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546阅读
  • 47回复

谁干过护士?怎么样啊?

楼层直达
级别: 金虎长老
我一朋友想当护士。。。。。 z;<~j=lP  
6g" h}p\{S  
你们谁干过啊? ZxT E(BQv  
/Qr`au  
简易人生~ 不卑不亢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1-13
引用
引用楼主好死不如賴活着于2009-01-13 20:11发表的 谁干过护士?怎么样啊? : 6$5M^3$-  
我一朋友想当护士。。。。。 |3cR'|<Ual  
}R'oAE}$  
你们谁干过啊? 3WVHI$A9  
(TQXG^n$gY  
 Ui.F<,E  
MS意思不大对哦!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1-13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1-13
      
A95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1-1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1-13
引用
引用楼主好死不如賴活着于2009-01-13 20:11发表的 谁干过护士?怎么样啊? : DH/L`$  
我一朋友想当护士。。。。。 2@4x"F]U;  
zdqnL^wb  
你们谁干过啊? (eki X*y  
pn|p(6  
2]2{&bu  
还真没干过。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1-13
偶真的干过护士 2#n$x*CY  
很好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1-13
楼上俺们俩握个手!小护士还他妈的真舒服!
祝我今年工作顺利,家庭欢乐幸福!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