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993阅读
  • 37回复

新上双活塞刹车套件,上来晒晒!更新上图!

楼层直达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1-12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1-12
我去测过,前面是255-265刹车力(我换的是前面双活塞鲍鱼,280盘,还有EVO泵和助力)
级别: 苍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1-12
引用
引用第7楼--科仔--于2009-01-12 00:33发表的  : Lr= ^0  
?IoA;GBg  
一样,实际上盘是276,刹车皮吃盘最大直径是274。 282其实是轴心到刹车泵顶点圆形的直径。 |x>5T}  
>ffC?5+  
PS:之前以前忘记和你说了。这对泵吃盘的标准厚度是24-26MM。你现在用的那对福克斯盘估计会太厚了,最后切一刀切薄点,否则时间长了可以能会导致分泵出位不畅顺的。
|Q";a:&$  
那对FKS的只有23mm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1-12
上图: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1-12
继续上图!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1-12
引用
引用第7楼--科仔--于2009-01-12 00:33发表的  : !:|[?M.`  
9d1 G u"  
一样,实际上盘是276,刹车皮吃盘最大直径是274。 282其实是轴心到刹车泵顶点圆形的直径。 BLQD=?Q  
qs'ggF1  
PS:之前以前忘记和你说了。这对泵吃盘的标准厚度是24-26MM。你现在用的那对福克斯盘估计会太厚了,最后切一刀切薄点,否则时间长了可以能会导致分泵出位不畅顺的。
WA&&*ae5`  
哦,这样哦. 0nOp'Ky\k  
盘的厚度应该没啥问题.谢了! C;_*vi2u  
999E0A$dkv  
(`&`vf  
'9#O#I &J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1-12
引用
引用第10楼anoy于2009-01-12 10:06发表的  : ??]b,f4CNa  
x(]Um!  
那对FKS的只有23mm
{Mv$~T|e7  
???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1-1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