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27422
引用 引用第15楼木马007于2009-01-12 12:27发表的 : qXHr[C" 弱弱的问一下,刹车盘左右有没有装错?
UID:7307
UID:12431
引用 引用第14楼bjseed于2009-01-12 12:16发表的 : <A_L Zi KqE5{ q ???
引用 引用第18楼hxf于2009-01-12 12:58发表的 : 7?K?-Oj E% \i NU! 请问bjseed兄:是不是FKS的刹车碟改装最合适吗?
UID:16611
UID:17282
引用 引用第21楼佐罗于2009-01-12 13:30发表的 : ctH`71Y 哈哈 不都说 刹车的 75%在前面吗? 怎么 LZ 把2活塞 装在后面了? 效果比装在 前面的好吗 ??
引用 引用第17楼wxgameboy于2009-01-12 12:54发表的 : &ejJf{id 轮胎是倍耐力P6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