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955阅读
  • 17回复

求助!!头大了,故障码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1-13
用诊断仪查看氧传感器数据是否跳动  发动机在运转状态
追求新生活,追求新目标</p><p>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4642768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1-1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1-13
引用
引用楼主冰醋斋主于2009-01-11 20:50发表的 求助!!头大了,故障码问题!!!!!!! : IL].!9  
        我车是蓝瑟手动,开了6万多公里,最近两个月出现发动机启动前自检无法通过的故障,去4S用诊断仪检测,显示系统过稀,消掉故障码以后,过几天又出现了,再消再出现,4S的检测说是氧传感器坏了,我更换了一个,开回来之后,又出现了这个问题,晕了? b#6S8C+@  
    那位有过经验,麻烦解答一下!!!!!!!
pbVL|\oB}  
-r\jIO_  
gu k,GF9p]  
怠速发动机运转稳吗?加速和急加速是否有力. fd)8lK[KJ"  
'm`O34h  
请检查检查喷油嘴脉宽是否在正常范围内
追求新生活,追求新目标</p><p>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4642768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1-13
Re:Re:Re:laoRe:求助!!头大了,故障码问题!!!!!!!
引用
引用第9楼--科仔--于2009-01-13 18:46发表的 Re:Re:laoRe:求助!!头大了,故障码问题!!!!!!! : sr$JFMTO11  
[)p>pA2GZj  
后期的车子排期管上有两个传感器的 @X>Oj.  
k| ,F/:  
另外我们这个车是没空气流量计的
ZncJ  
?T <2Cl'C  
f^?k?_~PN  
是压力传感器
追求新生活,追求新目标</p><p>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4642768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1-13
引用
引用第10楼勉强于2009-01-13 18:49发表的  : &Y jUoe  
>~*}9y0$  
Bmv5yc+;  
k-I U}|Xz  
怠速发动机运转稳吗?加速和急加速是否有力. o[aIQ|G  
wRu\9H}  
.......
UV\&9>@L  
怠速很稳的,加速没有以前有力了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1-13
引用
引用第12楼冰醋斋主于2009-01-13 19:33发表的  : Y]H,rO  
@;h$!w<  
怠速很稳的,加速没有以前有力了
Hjc *W Tu  
c^`(5}39v  
|J^$3RX  
是否一二三档加速不够,四五档感觉没问题呀~
追求新生活,追求新目标</p><p>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4642768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1-13
Re:Re:Re:laoRe:求助!!头大了,故障码问题!!!!!!!
引用
引用第9楼--科仔--于2009-01-13 18:46发表的 Re:Re:laoRe:求助!!头大了,故障码问题!!!!!!! : -e"A)Bpl(  
b!bg sd  
后期的车子排期管上有两个传感器的 b~r:<:;  
I]hjv  
另外我们这个车是没空气流量计的
eL~3CAV{  
'&e8;X  
m#8(l{3|  
为什么呢? ~TsRUT  
没有,有什么影响?
A95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1-13
Re:Re:Re:Re:laoRe:求助!!头大了,故障码问题!!!!!!!
引用
引用第14楼caching于2009-01-13 20:36发表的 Re:Re:Re:laoRe:求助!!头大了,故障码问题!!!!!!! : 4 Im>2 )  
{mJ' Lb0;  
)h}IZSm  
,ucRQ&P  
为什么呢? Rt?CE jy  
没有,有什么影响?
8H4NNj Oy  
486\a  
+#eol~j9N  
/ugWl99.W  
环保 rci,&>L"  
R:f!ywj%  
没有,没什么影响
追求新生活,追求新目标</p><p>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4642768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