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555阅读
  • 23回复

骗你没商量: 2008年最唬弄中国人的10款车****包括蓝瑟啊

楼层直达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9-01-12
这文章还是有点道理的,不过以点盖全严重了。普桑捷达横行那么多年不是忽悠来的,中国人哪那么好忽悠,其实他的耐用、便宜、空间合适最适合大众需要!蓝瑟发动机也不是那么多年来一直没改进过,现在国内多少厂家用三菱发动机呀,真是老掉牙谁会买?消费者可能不懂,车厂还不懂?凯越虽然来自韩国,但大宇倒闭也不是因为这车卖不好而倒闭,实则是商业运作问题,就如目前通用的困境。S40卖得到确实是贵了,除了贵其他还是不错的,你只能说厂家太黑,你不能说车不好吧!。。。。不多说了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1-12
引用
引用第14楼caching于2009-01-12 16:20发表的  : >%c7|\q[R  
LuvRxmQ`  
C(}N*e1  
以前的節氣門油匭高壓線圈電腦風扇控制開關汽油幫滿多東西都是三菱的吧 H,0Io  
+{au$v}  
XB;C~:  
.......
jKr>Ig=$tA  
$3]]<oH  
看不懂你的意思耶?? sw+vyBV)r  
現在的線路都是BOSCH的 "= ,I bC  
所以你要改成三菱的比如高壓線圈線路要重接 n!&F%|o^^  
而且聽說點火線價格都比BOSCH貴好幾倍 6cX Z3;a  
而且因為環保省油的關係讓性能也稍微下降了 X#Hl<d2  
而我的菱帥是08年的所有配件跟藍瑟一模一樣 $0*D7P^8  
所以就算我想換成舊款菱帥的也很麻煩 G UK %R C8  
至於你換配件的價格當然就跟我一模一樣 IHv>V9yiG  
不會因為你是三菱標買配件就比較便宜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1-12
引用
引用第13楼肥皂于2009-01-12 16:13发表的  : m?=J;r"Re  
@B!gxW\C  
$p*.[)  
好像就是06年那段時間藍瑟出了以後就全改成BOSCH的押 "O_)~u  
以前的節氣門油匭高壓線圈電腦風扇控制開關汽油幫滿多東西都是三菱的吧 CW FE{  
至於板金的問題是因為我跟我朋友裝一樣的尾翼 K1p.{  
.......
(IIZvCek  
BE!l{  
以前的節氣門油匭高壓線圈電腦風扇控制開關汽油幫滿多東西都是三菱的吧 tRNMiU  
'=J|IN7WT  
): fu]s "  
蓝瑟换这些配件应该比菱帅便宜吧。
A95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1-12
引用
引用第12楼caching于2009-01-12 15:54发表的  : @2 SL$0!QA  
oF0*X$_X  
jt",\%j  
菱帅不用BOSCH吗 cUr'mb  
ZlYb8+rW  
能否详细说说, Hk;) l3oB  
.......
K)t+lJ  
R%N&Y~zH  
好像就是06年那段時間藍瑟出了以後就全改成BOSCH的押 O)!MWmr  
以前的節氣門油匭高壓線圈電腦風扇控制開關汽油幫滿多東西都是三菱的吧 v1Lu.JQC$  
至於板金的問題是因為我跟我朋友裝一樣的尾翼 T7=~l)I  
他的尾翼我用手去搖整塊後車廂的鐵皮好像快被掀開一樣 u@$C i/J*  
所以他只好在被面做了像井自架的東西大面積固定 1dF=BR8  
才不會只有四個點容易破的感覺 P2h}3%cJq  
菱帥的沒有這個問題 m1X0stFRs"  
至於是好是壞也沒什麼吧 cZN+D D  
其時兩台車就等於是同一台車而已呵呵 -bK#&o,  
而藍瑟賣出一台東南就要給三菱大約1W元的商標費用 SnRTC<DDh  
自然也加諸到車價上面了 b+\jFGC%6=  
這是4S的朋友告訴我的 F8?&Ql/hdz  
是真是假我也不知道唷^^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1-12
引用
引用第10楼肥皂于2009-01-12 09:38发表的  : a;HAuy`M x  
不過加了價錢之外 n[3z_Q I  
車子的鋼板也薄了不少 V?u#WJy/  
有機會可以試試看後車廂 YXA@ c  
不過也許這是東南的美意 <0CjEsAB]  
讓藍瑟輕量化可以多省點油 tu -a`h_NJ  
.......
sVFO&|L  
,>j3zjf^  
菱帅不用BOSCH吗 g257jarkMF  
V;SfW2`)  
能否详细说说, Oc)n,D)0  
蓝瑟还有什么地方缩水了? !@z9n\Yj  
[ 此帖被caching在2009-01-12 16:00重新编辑 ]
A95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1-12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1-12
不過加了價錢之外 ,ZvlK N  
車子的鋼板也薄了不少 $aj:\A0f  
有機會可以試試看後車廂 Y |aaZ|+  
不過也許這是東南的美意 <ugy-vSv  
讓藍瑟輕量化可以多省點油 {\ J%i|u  
而且藍瑟手排還省了很多費用 =VF%Z[Gm  
引擎系統全都變成BOSCH的 "SU O2-Gj  
成本也比較便宜了 n!%'%%o2v  
PS.並沒有說藍瑟不好唷~只是東南的加價也是有點小騙人 NSQ#\:3:S  
7kh(WtUz  
不過買車看外觀反正裡面不好的自己全改掉就好囉 `*--vSi  
車子喜歡就好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1-12
其实蓝瑟和菱帅的问题, u/4|Akui  
H3jb{S b  
就像,李宁和阿迪,耐克的关系。 wQ/FJoB  
zmh3 Q a(  
为什么那么多人,宁愿多花几倍的钱去买耐克和阿迪,而对质量同样不差的李宁不屑一顾,无非是品牌效应了。 zq&,KZ  
4`#3p@-  
30LOGO的市场价值也是用钱堆起来的, QR;E>eEq  
H#B~ h 4#  
人家加价又有什么不妥     
A95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