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547阅读
  • 23回复

骗你没商量: 2008年最唬弄中国人的10款车****包括蓝瑟啊

楼层直达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1-12
走自己的路,同时看看别人走路,让他们说去吧!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1-12
其实蓝瑟和菱帅的问题, /Aw@2 6  
SEWdhthP  
就像,李宁和阿迪,耐克的关系。 "fN 6_*  
=RM]/O9  
为什么那么多人,宁愿多花几倍的钱去买耐克和阿迪,而对质量同样不差的李宁不屑一顾,无非是品牌效应了。 Fl(j,B6Z  
bx-:aC)]2  
30LOGO的市场价值也是用钱堆起来的, JZ> (h  
L)9Z Op5  
人家加价又有什么不妥     
A95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1-12
不過加了價錢之外 y*v|q=  
車子的鋼板也薄了不少 4"\cA:9a  
有機會可以試試看後車廂 Kr `/sWZ  
不過也許這是東南的美意 L[,19 ;(  
讓藍瑟輕量化可以多省點油 KB(W'M_D\  
而且藍瑟手排還省了很多費用 %Uz\P|6PO  
引擎系統全都變成BOSCH的 j9h fW'  
成本也比較便宜了 ION o&~-l  
PS.並沒有說藍瑟不好唷~只是東南的加價也是有點小騙人 xz!0BG  
q*&H  
不過買車看外觀反正裡面不好的自己全改掉就好囉 I~n4}}9M  
車子喜歡就好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1-12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1-12
引用
引用第10楼肥皂于2009-01-12 09:38发表的  : 40-/t*2Ly  
不過加了價錢之外 td#m> S  
車子的鋼板也薄了不少 >4#\ U!  
有機會可以試試看後車廂 icK U)  
不過也許這是東南的美意 mj y+_  
讓藍瑟輕量化可以多省點油 "M]`>eixL  
.......
Z,b^f Vw  
I,lzyxRP  
菱帅不用BOSCH吗 c<qJs-C4;  
UgLJV2M6  
能否详细说说, ia /_61%  
蓝瑟还有什么地方缩水了? k$ } 6Qd  
[ 此帖被caching在2009-01-12 16:00重新编辑 ]
A95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1-12
引用
引用第12楼caching于2009-01-12 15:54发表的  : -#H>kbs  
T@uY6))>F  
DHJh.Y@H  
菱帅不用BOSCH吗 !9DqW&8  
F`3c uL[N  
能否详细说说, hV])\t=yf  
.......
_9wX8fh3D  
i"Hec9Ri  
好像就是06年那段時間藍瑟出了以後就全改成BOSCH的押 A&X(\c M  
以前的節氣門油匭高壓線圈電腦風扇控制開關汽油幫滿多東西都是三菱的吧 !D6   
至於板金的問題是因為我跟我朋友裝一樣的尾翼 FeOo;|a  
他的尾翼我用手去搖整塊後車廂的鐵皮好像快被掀開一樣 kHLpa/A  
所以他只好在被面做了像井自架的東西大面積固定 J |4q9$  
才不會只有四個點容易破的感覺 Z{-x}${  
菱帥的沒有這個問題 zx)^!dEMM  
至於是好是壞也沒什麼吧 %Xm3m0nsv{  
其時兩台車就等於是同一台車而已呵呵 [h"#Gwb=;  
而藍瑟賣出一台東南就要給三菱大約1W元的商標費用 9`[#4'1Mik  
自然也加諸到車價上面了 | . bp  
這是4S的朋友告訴我的 0 O{Y Vk`  
是真是假我也不知道唷^^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1-12
引用
引用第13楼肥皂于2009-01-12 16:13发表的  : 3F.O0Vz  
@pS[_!EqYz  
U92hv~\  
好像就是06年那段時間藍瑟出了以後就全改成BOSCH的押 iGlZFA  
以前的節氣門油匭高壓線圈電腦風扇控制開關汽油幫滿多東西都是三菱的吧 |S}*M<0  
至於板金的問題是因為我跟我朋友裝一樣的尾翼 `j$d(+Gv  
.......
,'6GG+  
B;Z^.3  
以前的節氣門油匭高壓線圈電腦風扇控制開關汽油幫滿多東西都是三菱的吧 5=986ci$U  
UXJl;M b  
uSJP"Lw  
蓝瑟换这些配件应该比菱帅便宜吧。
A95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1-12
引用
引用第14楼caching于2009-01-12 16:20发表的  : ZWhmO=b!  
i|]Va44  
%::deV7  
以前的節氣門油匭高壓線圈電腦風扇控制開關汽油幫滿多東西都是三菱的吧 g?[& 0r1  
G]mWaA  
t.E4Tqzc>  
.......
h^A3 0f_x  
Ki/'Ic1  
看不懂你的意思耶?? \9]I#Ih}M  
現在的線路都是BOSCH的 ~^I\crx,U%  
所以你要改成三菱的比如高壓線圈線路要重接 ?&znUoB  
而且聽說點火線價格都比BOSCH貴好幾倍 JbE?a[Eg?  
而且因為環保省油的關係讓性能也稍微下降了 1GtOA3,~;-  
而我的菱帥是08年的所有配件跟藍瑟一模一樣 )ll?-FZ   
所以就算我想換成舊款菱帥的也很麻煩 cV-i*L4X  
至於你換配件的價格當然就跟我一模一樣 tG/a H%4S  
不會因為你是三菱標買配件就比較便宜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