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792阅读
  • 29回复

求助!!请教改装大灯的问题,请科仔等斑竹及专业点的人士解答一下!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现在市面上好多改装的总成,看花眼的,找了好久搜集了几乎市面上所有的产品,请懂行的人说明一下下面各种改装总成的区别,谢谢 G5WQTMzf&  
T`?7z+2A  
1, 台湾CMC ^fiJxU  
2, 台湾DEPO ol0i^d*9F  
3,  台湾EALGE EYES 也叫鹰眼牌  -uKTEG[  
4,  台湾TYC {q/;G!ON.S  
5,  台湾EYES KS ,带天使眼的据说都是这个牌子 _1?nLx7n  
]xkh"j+W  
这几种灯哪种的照明效果比较好?照明范围的宽度哪个宽点?质量那种比较好点?
[ 此帖被cloudfree168在2009-01-11 14:10重新编辑 ]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9-01-13
Re:教改装大灯的问题,请科仔等斑竹及专业点的人士解答一下 ..
引用
引用第25楼--科仔--于2009-01-12 23:32发表的 教改装大灯的问题,请科仔等斑竹及专业点的人士解答一下 .. : 6LDZ|K@  
t08U9`w  
台湾的,上面有注明产地是台湾的 bDvGFSAH  
还有就是价格不会太便宜咯,呵呵 t[!,puZc#  
弱弱的说,如果你想要我这边可以定到
1^$hbRq  
zKP[]S-  
哈哈,本来是想找你问的,但是老碰不到你人啊,价格能PM我一个吗?不会太贵吧?搞这个为的就是便宜啊。要定货的话要多久啊?我是打算尽快搞定的。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9-01-13
引用
引用第27楼kww于2009-01-12 23:49发表的  : lU<n Wf  
轮胎要注意,这车易爆胎
yU(k;A-  
hD>O LoO  
你用的什么轮胎?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kww
级别: 新手上路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9-01-12
轮胎要注意,这车易爆胎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9-01-1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9-01-1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9-01-1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 此帖被luo280在2009-01-12 22:05重新编辑 ]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9-01-1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