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14楼大状于2009-01-12 11:57发表的 : })lT fy
V3我试开过,低速时提速还可以,高速不知道,但感觉车好象很空一样,不象菱帅,有一种结实的感觉.
WnzPPh3PJ m`IQ+,e UX`DZb+^ 真的吗???
h+~df(S. NTXL>Q*e V3我没开过,我开过我朋友的菱帅 05年的 手动舒适版!
)d(0Y<e@ 感觉东南家的菱帅车不错!!!挺稳的,现在还在想那时候开那车的感觉呢呵呵!
3Wb2p'V7$? 就怕像你所说的V3车 很空没菱帅结实!
JC&6q>$ 不行就买2手 菱帅!
O+o ;aa6 我还是喜欢菱帅的外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