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来发言了,但是DNCC还是像家一样! ;2^=#7I?
经常来溜达,只是没发言! ;X>KP,/r$
我想问下石大哥,菱帅 蓝瑟 V3的 底盘都是一样的吗?都是多连杆的??? 2w%1\TcB$
哪个比较好? Jyn>:Yq(
还有动力V3确实比菱帅好吗? V9+7A
我还是比较喜欢菱帅的经典样子! _3`{wzMA
过完年就差不多买车了, #<)u%)`
妈妈爸爸同意了,我今年22岁了,88年生! K'y;j~`-
盼车也盼了好久了,哎~~~终于要到头了! $ U<xrN>O
不买东南系列就买思域,看情况! WPLAh_fe
正好打个招呼! 1S <V,9(
石大哥 和 科子大哥 最近忙什么呢?呵呵该休息休息哈, 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