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902阅读
  • 23回复

石大哥问点重要问题!菱帅 蓝瑟 V3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好久没来发言了,但是DNCC还是像家一样! K&IHt?vh!  
经常来溜达,只是没发言! k%K\~U8"  
我想问下石大哥,菱帅 蓝瑟 V3的 底盘都是一样的吗?都是多连杆的??? dz"HO!9  
哪个比较好? gMB/ ~g5b0  
还有动力V3确实比菱帅好吗? IEQ6J}L  
我还是比较喜欢菱帅的经典样子! /GU%{nT  
过完年就差不多买车了, }ej-Lu,b3  
妈妈爸爸同意了,我今年22岁了,88年生! d +Bz pS@p  
盼车也盼了好久了,哎~~~终于要到头了! G##^xFx  
不买东南系列就买思域,看情况!  tmf= 1M  
正好打个招呼! p; ZEz<M  
石大哥 和 科子大哥 最近忙什么呢?呵呵该休息休息哈, Pf]O'G&F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9-01-16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9-01-16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9-01-16
zheyoushaRe:石大哥问点重要问题!菱帅 蓝瑟 V3
引用
引用第19楼towmb于2009-01-16 09:51发表的  : 3KqylC &.  
港九 发了将近三千条帖子,居然还没有车?不解中……
#PiW\Tq  
这有啥好奇怪的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9-01-16
一分钱一分货,这是永恒的真理。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9-01-16
港九 发了将近三千条帖子,居然还没有车?不解中……
想写点啥,可又不知道该写点啥。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9-01-16
引用
引用第14楼大状于2009-01-12 11:57发表的  : _@prmSc  
V3我试开过,低速时提速还可以,高速不知道,但感觉车好象很空一样,不象菱帅,有一种结实的感觉.
zCyR<as7  
u87=q^$  
oA5<[&~<  
真的吗??? ]#R'hL%f  
6la# 0U23  
V3我没开过,我开过我朋友的菱帅 05年的  手动舒适版! uXq?Z@af|f  
感觉东南家的菱帅车不错!!!挺稳的,现在还在想那时候开那车的感觉呢呵呵! f Z$<'(t  
就怕像你所说的V3车 很空没菱帅结实! EquNg@25W  
不行就买2手 菱帅! W> .O"Ri  
我还是喜欢菱帅的外形!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9-01-16
引用
引用第9楼买了菱帅于2009-01-11 22:15发表的  : i;/xK=L  
我22的时候,看到富利卡感觉这个车真高档,以后就要买这个。。。。。。
{\H/y c|@  
sUZX }  
时代不同了嘛, 7tUA>;++  
以后你有孩子了不也是? P-F)%T[  
应该18就有车了呵呵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