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30816
引用 引用第17楼肥皂于2009-01-12 10:30发表的 : XseP[ [attachment=74997] ANXN.V 我也發個我車上的NARDI絕版品~呵呵
引用 引用第16楼胡作非于2009-01-12 10:25发表的 Re:duoshaoRe:菱帅改装方向盘 : s bV6} RS@*/.]o #kT3Sx 320的。。。 Ak[}s|,) 一定要买350的,320的太小了,我的RACE 350,也比原装小不少了,盘太小,方向会非常沉,而且也不好操作 K1a$ m2 330,320的根本没什么人买的
UID:3962
UID:16816
UID:19936
引用 引用第30楼mirage997于2009-01-13 00:35发表的 : o'J^kd` 香港买MOMO听说很便宜。。没看过 MnTJFo" w:aV2 别买TYPE-R标。。建议你买 EURO-R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