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27288
UID:19446
UID:28110
UID:30369
UID:214
引用 引用第20楼石河子于2009-01-10 10:42发表的 : tb0E?&M 看来还是尽量不要全车喷漆了, 伤筋动骨阿.
引用 引用第2楼alvinfang于2009-01-09 00:05发表的 : jw/'*e 我喷了两次了,除了尾翼,其他好像不用拆什么的,应该不会是喷漆造成的,可能是其他地方出了什么问题,你车几年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