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134阅读
  • 20回复

今天换档线断了..........

楼层直达
级别: 宝石长老
在跑马场出来就发现无法进档退档,还好在断之前已经挂上1档,为了快点搞掂,一路5000-7200转的往4S跑。 zq\YZ:JC  
8JYF0r7  
现在知道一档可以上60公里了,呵呵! w#ha ^4  
ks{y=@ <,  
到了4S,报价450连手工加换档拉线,恍然明白,上了贼船。 !yxb=>A  
zB,Vi-)vH  
最后还是换了,其实不换也行,就是快拨连的卡子掉了。 _T[7N|'O  
$?voQ&  
后来想想老石也试过,稳当起见还是换了,呵呵,甘愿做水鱼.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1-0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1-08
我上次换:排档线总成313,工时费120。 \9S&j(I  
W|PKcZ ]Uc  
断的那次确实是飚断的,换挡太凶猛。 l"\W]'T:r  
后来换了还跳出来,用绳子固定。 O1.a=O  
4档从头开到尾,中间一个回头弯,到了4S还拐进工位。。。。。看来菱帅只要一个档就行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1-0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1-0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1-08
这东西还挺愿意坏吗?怎么弄的?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1-0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1-08
引用
引用第5楼gulaohu008于2009-01-08 21:55发表的  : Sh5)36  
这东西还挺愿意坏吗?怎么弄的?
i;/;zG^=_  
-DJ ,<f*$  
我是刚练跟趾的时候手忙脚乱扒拉断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