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101阅读
  • 23回复

关于热车,发现个观点,大家怎么看?

楼层直达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9-01-09
引用
引用第7楼regyang于2009-01-08 21:06发表的  : ]}6w#)]"  
機件會不會損壞,在發動的那瞬間決定 %&\jOq~  
現在的發動機內的油道設計,已經可以在第一時間對機件潤滑 M-uMZQ e  
熱不熱車已經沒有損耗意義, D8# on!  
而是發動機的工作溫度對於競賽時會有影響
^SfS~G Q  
GW2')}g  
XL}<1 - }  
贊成~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1-08
引用
引用第12楼长安捞仔于2009-01-08 22:53发表的  : /'NUZ9  
每天早晨热车都发觉油表会轻微掉三分之一(以一格油算),不知大家的是不是一样?
U;>B7X;`E4  
o5V`'[c  
我的恰恰相反,热车后油表会张三分之一格
A95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1-08
简易人生~ 不卑不亢
yyh
级别: 白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1-08
  
处处非家处处家 年年难过年年过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1-08
每天早晨热车都发觉油表会轻微掉三分之一(以一格油算),不知大家的是不是一样?
我的QQ:228230506!大家可以交流一下!
菱利 希旺交流群 22018509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1-08
决定从明天开始,发动车后30秒走人,i当然是慢慢地走先
A95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1-08
不错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1-08
引用
引用第7楼regyang于2009-01-08 21:06发表的  : ]QM{aSvXA  
機件會不會損壞,在發動的那瞬間決定 ?a)X)#lQ  
現在的發動機內的油道設計,已經可以在第一時間對機件潤滑 jVW .=FK  
熱不熱車已經沒有損耗意義, K;ncviGu  
而是發動機的工作溫度對於競賽時會有影響
p?@R0]  
62-,!N 1-  
同意regyang的观点。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