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711阅读
  • 17回复

最近一段时间手刹,刹不紧???

楼层直达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1-09
我通常都是挂上1档或倒档驻车的,很少使用手刹。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1-09
引用
引用第8楼胡作非于2009-01-09 09:26发表的  : ZGK*]o =)  
换刹车钢索,别上档位
sCU<1=   
"别上挡位"声调不同,有两种相反的意思,老虎是哪个意思?这个问题可不能胡作非为哩!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1-09
换刹车钢索,别上档位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1-09
我的以前也是这样, =.@{ uu;  
换过刹车线后就好了,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1-09
这是菱帅的一个缺陷,我的也是,大点的坡拉紧了还会溜伴随着嘎嘎声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1-09
没办法搞的.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1-08
我的也是这样,我猜你的是四碟刹吧?我也想知道换什么可以解决,钢索已经调尽了还是不行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1-08
调紧手刹. {CaTu5\  
挂上档位. j*fs [4  
垫上石头.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