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476阅读
  • 15回复

求助:顶灯不亮

楼层直达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12-30
看看在车身侧面应该有个黑色圆形物体,自己去检查下,是不是开关卡住了!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12-31
引用
引用第7楼zwhorse于2008-12-30 22:24发表的  : -;S3|  
M Hn&; A]  
你是指两个车门间门缝旁边的那个黑色东西吧,按下去里面有弹簧的吧!
LVWxd}0  
f`bIQ9R  
是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12-31
&><`?  
比蓝色高档呢,蓝瑟是不会显示左右的,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12-31
引用
引用第9楼石河子于2008-12-31 07:25发表的  : G q:4rG|  
CpRu*w{  
Fwx~ ~ "I  
是的.
&!DZW 5  
那个弹簧卡我已拆开看过了,没啥问题,手动按下的话,继电器也有反映(但不是每次都有),就是灯不亮!其余三门按下就有继电器声音,灯亮灭很正常。是否有单独的保险丝?不过看样子还是和这天线路接触有关系!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12-3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12-31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12-31
引用
引用第11楼zwhorse于2008-12-31 09:57发表的  : :~A1Ud4c  
<n~g+ps  
那个弹簧卡我已拆开看过了,没啥问题,手动按下的话,继电器也有反映(但不是每次都有),就是灯不亮!其余三门按下就有继电器声音,灯亮灭很正常。是否有单独的保险丝?不过看样子还是和这天线路接触有关系!
<.%8j\j(  
3$G25=eN  
换开关或继电器?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12-31
晚上开车门时用脚踢了几下那个黑圈,居然好了,看来LS适合被蹂躏!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