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595阅读
  • 8回复

发帖问下:订了科的刹车 面临换胎及圈的问题!!!都来帮忙啊~~~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前两天一冲动 找科订了一套刹车 新盘新皮 当时也没想太多 因为这是我很早以前就想买的东西 可问题就来了 本车现在用得是14寸原车轮毂 以前的16的卖了 科的这套刹车装不进14里 所以我还要再买一套轮子 参考坛子里各位前辈的经验 本人还是决定换15的圈 今天去汽配城里转了一圈 相中了一款不错的 偏距是ET35的 圈宽6.5J  让小工帮我上胎装车比了比 效果也很好 请问各位ET35的装菱帅行么?我换了短弹簧 如果后面坐3个人 轮胎会不会蹭到轮眉呢?有没有朋友装过ET35的?出来说一下呀 !PUZ WO  
JgfVRqm   
还有就是轮胎的选择 店主推荐我选择佳通新出的 228系列 说舒适静音做得都不错 400元一条 本人注重舒适静音及抓地 在这个价位大家还有什么好的推荐么? 4vZ4/#(x  
EMvHFu   
回头等都换好了我来交作业以感谢大家的帮助 s'HD{W`  
yyh
级别: 白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12-30
处处非家处处家 年年难过年年过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12-30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12-30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12-30
胎别买这种了,既然你对驾驶有要求,就换好点的胎,这次我换胎想来还是不太满意,应该换马牌的,不过你可以参考下横滨V550,米其林MXV8,这两个静音和抓地都不错的。最好当然是马牌但基本要650一个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12-30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12-3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12-30
安静与抓地好像不得兼得。。。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