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19楼肥皂于2008-12-31 09:37发表的 xlRe:上个俺车的仪表 : =JzzrM|V*
MLHCBRi
Rh^@1{yr
老大~你住哪裡的壓 ?m]vk|>
上海的話我就去拜訪你請你現場指導 )v_Wn[Y.H
不然看有沒有QQ可以線上慢慢指導我一下~
,M3hE/rb/ ,@f"WrQ 俺在北京,Q:215529588
0(-4"u>? 正好刚看到有个换转速表的贴子,
http://www.dncc.cn/read-htm-tid-77719.htm,借用下.把三块表都卸掉,螺丝在表背面电路板上,拆装水温表和油表时要小心些拧螺丝的力量别太大,否则容易把水温表漆包线弄断,买一块实验板(电子市场一说就知道,几块钱),裁成几条能放到那个大白壳里在板上焊管子,四个一组(这样寿命比较长),散光管用于点亮表盘,聚光管点亮表针.喜欢亮点就多弄几组,省事就少弄两组,反正可以调光..没图说明白还挺费劲.
Mn
,hmIz 俺就是没时间,要有空你把那个白壳寄来俺给你弄,不要钱,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