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067阅读
  • 20回复

奇怪的左前轮异响~~~请高手诊断!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12-29
有手能转多快啊,支起一个轮挨个打着了听。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12-29
问题应该是出的刹车那。还是去看看吧!多检查下!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12-28
在行使中轻摆方向盘(不踩刹车),听听声音有没有变化,有变化问题出在轴承上. \7}X^]UVx  
'W~O ?  
)ll`F7B-  
多少码以上有声音出现
追求新生活,追求新目标</p><p>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4642768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12-28
引用
引用第9楼bafsss于2008-12-28 23:50发表的  : dqMt6b\}  
还有就是车顶起来前轮用手不太转得动,好像是刹车有点咬住
-Zx hh  
/HbxY  
=!u9]3)  
应该是正常的,前轮有助力的.没后轮灵活
追求新生活,追求新目标</p><p>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4642768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12-28
还有就是车顶起来前轮用手不太转得动,好像是刹车有点咬住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12-28
也在升降架上试过好多次了,就是用手空转车轮,好几个修车厂师父都试过说听不到异响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12-28
别忘记检查后轮轴承
追求新生活,追求新目标</p><p>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4642768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12-28
可是刹车片好像不会一直咬着碟的呀,再有跑高速带一点刹车车子就会跳是怎么回事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