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7楼--科仔--于2008-12-28 23:31发表的 : AL(YQ)-Cg
虽然说车子是用来跑的,但更对来说是一种身份和品位的象征。 3)5Gzn
说白了,EVO STI再能跑也就一台烂仔车,飞车仔,谈不上什么身份可言。 Uwd^%x*
有什么时间见到达官贵人名人绅士开个EVO出现的? w>RBth^p
就算在大街上看到个EVO你也不会觉得他有钱,也不会觉得他有品位。 %&D,|Yl6
如果是价位相差不远的TT和350Z呢?90%的人都认为开TT和350Z的比EVO来得有品位有身份。 < C{-p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