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30474
UID:27546
UID:29384
引用 引用第7楼--科仔--于2008-12-28 23:31发表的 : )WR *8659e 虽然说车子是用来跑的,但更对来说是一种身份和品位的象征。 /&Vgo~.J 说白了,EVO STI再能跑也就一台烂仔车,飞车仔,谈不上什么身份可言。 y+D"LeCAad 有什么时间见到达官贵人名人绅士开个EVO出现的? <1EmQ)B 就算在大街上看到个EVO你也不会觉得他有钱,也不会觉得他有品位。 05>xQx?"m4 如果是价位相差不远的TT和350Z呢?90%的人都认为开TT和350Z的比EVO来得有品位有身份。 l.wf= / .......
UID:26541
UID:29908
UID:24838
UID:7679
UID:7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