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874阅读
  • 24回复

轻松超过250马力

楼层直达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12-26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12-26
引用
引用第6楼万年于2008-12-25 22:28发表的  : -' :;0  
恩。。 ~5`p/.L)ZD  
可以的。。。。。 P:D@ 5  
Polo 1.6在外国爆改电脑后都有200P.. ZkWX4?&OMt  
只是.. X|&v]mJ  
发动机的命子问题罢了......
C"SG':  
4H9mKR  
加渦輪喔???NA光要提升幾匹馬力要改的東西就不記其數了 %2@O,uCo@  
該改的全改了有時候還提升沒幾匹馬力 q2+`a;_S  
POLO原廠是幾匹我不知道~不過也頂多1百出頭吧 \x=j  
刷電腦就可以200PS IkP; i_|  
那我CIVIC擴缸凸頂高凸電腦進排氣萬轉多樣配備設置不就300PS了 ruU &.mZ  
暈倒~我連200PS都有問題 yPoa04!{=  
何況光改電腦~ jaL#  
改電腦只是讓馬力輸出配合駕駛者還有發揮引擎的效能 6<o2 0(?  
畢竟原廠電腦就是省油又環保 rqTsKrLe  
改了只是發揮原來應有的動力至於提升還是沒多少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12-26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12-26
引用
引用第9楼肥皂于2008-12-26 09:35发表的  : P=V=\T<4_  
tc'` 4O]c8  
^\uj&K6l  
加渦輪喔???NA光要提升幾匹馬力要改的東西就不記其數了 p`3pRrER  
該改的全改了有時候還提升沒幾匹馬力 ruLi "d  
POLO原廠是幾匹我不知道~不過也頂多1百出頭吧 wY2#xD  
.......
%QUV351H  
真Di。。 W :PGj0?  
440P的Polo。。 W xyQA:3s  
电视里看到的。 %b2 .JGBqJ  
刚改电脑就让发动机到达200P。。 *plsZ*Q8  
然后再加T。。。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12-26
引用
引用第11楼万年于2008-12-26 12:38发表的  : f)l:^/WP+  
ri1D*CS  
真Di。。 BaZ$pO^  
440P的Polo。。 T\I}s"d  
电视里看到的。 AD K)p?  
刚改电脑就让发动机到达200P。。 $9+|_[ ]v.  
.......
v e($l"T  
-!;2?6R9{  
\]C_ul'  
我是說加渦輪喔 6$CwH!42F  
我的意思就是說加渦輪當然可以 M~%P1@%  
不怕車壞增壓隨便打 <W] RyEg`  
哪裡會斷誰知道 I(<9e"1O  
不過馬力一定會有 SzP`(}AU  
~-<MoCm!  
可是假如是NA的話~別想太多 O\CnKNk,  
hxzA1s%~  
而且你看的應該是大眾GTI NT0n [o^  
不是POLO吧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12-26
忽悠又不上税,  人家说多少就是多少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12-26
呵呵~我到希望不是攸呼 FZ- Wgh 0z  
那麼簡單能提升那麼多 iXWHI3  
我們改電腦就好了 8{4'G$6  
哈哈~多便宜啊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12-26
引用
引用第14楼肥皂于2008-12-26 13:36发表的  : Z |CL:)h  
呵呵~我到希望不是攸呼 FpM0%   
那麼簡單能提升那麼多 }grel5lq  
我們改電腦就好了 iy\ 6e k1  
哈哈~多便宜啊
W2F*+M  
yhSbX4Q  
艾, 对了,只要在电脑上改一改,  把160PS直接改成显示为200PS, 不就OK了?  就像改速度表100改成300一样简单有效.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