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880阅读
  • 24回复

轻松超过250马力

楼层直达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12-26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12-26
引用
引用第6楼万年于2008-12-25 22:28发表的  : =@go;,"  
恩。。 "P {T]  
可以的。。。。。 . [5{  
Polo 1.6在外国爆改电脑后都有200P.. gv,8Wo  
只是.. oN6X]T<   
发动机的命子问题罢了......
b qNM  
yMoV|U6  
加渦輪喔???NA光要提升幾匹馬力要改的東西就不記其數了 J@vL,C)E6  
該改的全改了有時候還提升沒幾匹馬力 fT.GYvt`  
POLO原廠是幾匹我不知道~不過也頂多1百出頭吧 +xc1cki_{  
刷電腦就可以200PS >{HQ"{Q  
那我CIVIC擴缸凸頂高凸電腦進排氣萬轉多樣配備設置不就300PS了 y k{8O.g  
暈倒~我連200PS都有問題 ,|RN?1?U  
何況光改電腦~ !jTtMx  
改電腦只是讓馬力輸出配合駕駛者還有發揮引擎的效能 "\k| Z  
畢竟原廠電腦就是省油又環保 mfqnRPZ  
改了只是發揮原來應有的動力至於提升還是沒多少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12-26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12-26
引用
引用第9楼肥皂于2008-12-26 09:35发表的  : ,1#? 0q  
6]Hwr_/tk  
Z%]K,9K  
加渦輪喔???NA光要提升幾匹馬力要改的東西就不記其數了 t4_yp_  
該改的全改了有時候還提升沒幾匹馬力 U 5J _Y  
POLO原廠是幾匹我不知道~不過也頂多1百出頭吧 LBCH7@V1yR  
.......
SWV*w[X<X  
真Di。。 eut2x7Z(c  
440P的Polo。。 9;e!r DW,#  
电视里看到的。 *H QcI-  
刚改电脑就让发动机到达200P。。 N y'\Q"Y]  
然后再加T。。。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12-26
引用
引用第11楼万年于2008-12-26 12:38发表的  : OH`a3E{e  
5!c/J:z  
真Di。。 WogUILB  
440P的Polo。。 }M07-qIX{  
电视里看到的。 ~f<'] zXv  
刚改电脑就让发动机到达200P。。 -E-#@s  
.......
~Ntk -p  
VG5+ u,U6>  
`d <`>  
我是說加渦輪喔 Wn<?_}sa|z  
我的意思就是說加渦輪當然可以 &xGdKH  
不怕車壞增壓隨便打 V.B@@ ;  
哪裡會斷誰知道 &d6@ SQ  
不過馬力一定會有 "0eX/ rY%  
bZ* = fdh  
可是假如是NA的話~別想太多 &%OY"Y~bI!  
HzTmNm)  
而且你看的應該是大眾GTI <YvXyIs  
不是POLO吧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12-26
忽悠又不上税,  人家说多少就是多少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12-26
呵呵~我到希望不是攸呼 IW@ xT@  
那麼簡單能提升那麼多 =MJRQ V67  
我們改電腦就好了 H {_D#It  
哈哈~多便宜啊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12-26
引用
引用第14楼肥皂于2008-12-26 13:36发表的  : [wjH;f>SQ  
呵呵~我到希望不是攸呼 jh.e&6  
那麼簡單能提升那麼多 G@Vz }B:=  
我們改電腦就好了 mnWbV\VY  
哈哈~多便宜啊
^5![tTJ  
#NLLl EE  
艾, 对了,只要在电脑上改一改,  把160PS直接改成显示为200PS, 不就OK了?  就像改速度表100改成300一样简单有效.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