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870阅读
  • 24回复

轻松超过250马力

楼层直达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12-26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12-26
引用
引用第6楼万年于2008-12-25 22:28发表的  : O)V;na  
恩。。 Y?1T XsvF  
可以的。。。。。 5N>fl Q  
Polo 1.6在外国爆改电脑后都有200P.. 2{WZ?H93a  
只是.. #O~pf[[L  
发动机的命子问题罢了......
ik?IC$*n3i  
 h8p{  
加渦輪喔???NA光要提升幾匹馬力要改的東西就不記其數了 X`v6gv5qj  
該改的全改了有時候還提升沒幾匹馬力 [Z'4YXS  
POLO原廠是幾匹我不知道~不過也頂多1百出頭吧 YP"%z6N@v  
刷電腦就可以200PS 3\<(!yY8  
那我CIVIC擴缸凸頂高凸電腦進排氣萬轉多樣配備設置不就300PS了 iu+H+_  
暈倒~我連200PS都有問題 ? zic1i  
何況光改電腦~ l`K5fk  
改電腦只是讓馬力輸出配合駕駛者還有發揮引擎的效能 {}PBYX R  
畢竟原廠電腦就是省油又環保 o648 xUP  
改了只是發揮原來應有的動力至於提升還是沒多少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12-26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12-26
引用
引用第9楼肥皂于2008-12-26 09:35发表的  : g xLA1]>{  
+q2l,{|?  
h.8J6;36  
加渦輪喔???NA光要提升幾匹馬力要改的東西就不記其數了 fNlU c  
該改的全改了有時候還提升沒幾匹馬力 <ZnAPh  
POLO原廠是幾匹我不知道~不過也頂多1百出頭吧 R!-RSkB  
.......
ABx0IdOcI  
真Di。。 ]pFYAe ?  
440P的Polo。。 WJhI6lu  
电视里看到的。 xro  
刚改电脑就让发动机到达200P。。 3VcG /rf  
然后再加T。。。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12-26
引用
引用第11楼万年于2008-12-26 12:38发表的  : `O ,^oD4  
H^sImIEUT  
真Di。。 3QhQpPk) ,  
440P的Polo。。 X<sM4dwxE  
电视里看到的。 ]bP1gV(b-  
刚改电脑就让发动机到达200P。。 ~K@p`CRbV  
.......
8;d./!|'&g  
SaOOD-u  
BPSi e0  
我是說加渦輪喔 t(99m=9>  
我的意思就是說加渦輪當然可以 )0\D1IFJ  
不怕車壞增壓隨便打 q3D,hG_  
哪裡會斷誰知道 t; @T~%  
不過馬力一定會有 #Wt1Ph_;  
m,SWG[~  
可是假如是NA的話~別想太多 {WuUzq`  
 KRh?{  
而且你看的應該是大眾GTI \)BDl  
不是POLO吧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12-26
忽悠又不上税,  人家说多少就是多少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12-26
呵呵~我到希望不是攸呼 Oemi}  
那麼簡單能提升那麼多 0 8{0i,Fs  
我們改電腦就好了 "S.5_@?  
哈哈~多便宜啊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12-26
引用
引用第14楼肥皂于2008-12-26 13:36发表的  : TCR|wi] kW  
呵呵~我到希望不是攸呼 \ZtKaEXnx  
那麼簡單能提升那麼多 8shx7"  
我們改電腦就好了 DLN zH  
哈哈~多便宜啊
B- D&1gO  
F5y&"Y_  
艾, 对了,只要在电脑上改一改,  把160PS直接改成显示为200PS, 不就OK了?  就像改速度表100改成300一样简单有效.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