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624阅读
  • 19回复

请问大家有使用过豪特燃油精吗?效果如何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12-22
现在就差卖坐套的说省油提速了~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12-22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12-2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12-22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12-22
,,,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12-22
豪特也算牌子货了,不会有啥问题。 yi l[gPy4B  
没问题的车子加了这个就像吃了脑白金,不会生病也不会成仙。 一句话:吃了白吃。 Ti'}MC+0  
下次别再浪费钱了~ 现在钱不好赚啊~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12-22
引用
引用第5楼笑傲江湖于2008-12-22 14:50发表的  : Bz2'=~J  
5iFV;W  
哥们不对吧?加防冻液使动力提高?
@u4=e4eF`  
Vj^dD9:  
人家是说笑的拉~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12-22
引用
引用第2楼marker于2008-12-22 14:37发表的  : E:k?*l  
我有次在洗车的地方看到有个MM推销防冻液,她说加了这个防冻液可以让动力提高,比你这个燃油精的科技含量要高得多。
]XU#i#;c  
哥们不对吧?加防冻液使动力提高?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