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770阅读
  • 29回复

广本CITY锋范怎样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8-12-24
引用
引用第20楼liutangpin于2008-12-23 22:47发表的  : YNQY4\(  
]s<[D$ <,  
怎么不考虑马3?
X $jWo@  
有考虑。。。。。。。。。。。 ]Sf]J4eQ  
现在的蓝瑟最后悔是没要天窗的,所以想要一个天窗 ?9 <:QE;I>  
但马3有天窗,自动的要2.0顶配才有,搞下来要17W才有,1.6的全车系都没有(LP开,1.6足够了) ?:Uv[|S#>  
。。。 fDv2JdiU  
。。。 $*^7iT4q_t  
。。。 ZF!h<h&,  
。。。 Ouk ^O}W6  
等等吧。。。广本的大概上市多久会降价??? j*|VctM  
可能会再考虑福克斯。。。。个人觉得新款的没旧款好看,而且贵了好几千。。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8-12-2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8-12-24
现在身边的人新买车的都有天窗,开窗后感觉就是不一样(之前买车没对比,也觉得天窗没用,还会漏水) P~X2^bw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8-12-24
17W买马3????绝对不会买,已经可以买马6了,同样是2.0天窗 /_ajaz%  
难度马6没马3好??????? *DhiN  
18W多还可以买到马6轿跑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8-12-2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8-12-24
   我没你高,1.72(包括头发尖)    2pAW9R#UV-  
LP开就更不用说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