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1279阅读
  • 78回复

大家来讨论一下 菱帅过弯时的表现吧!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64楼 发表于: 2009-01-07
引用
引用第60楼regyang于2009-01-06 13:45发表的  : 4~4Hst#^  
降低車身和底盤強度毫無關係 < qBPN{'a"  
只是原廠偷了不少底盤件,所以你會覺得底盤軟 HV}NT~  
:7R\"@V4  
後防傾桿很重要,原廠把這東西都都掉了 giI9- C  
另外,剪短彈簧是不智之舉,不會提升多少強度,不但容易觸底,反而會縮短減]震桶的壽命 z8gp<5=  
.......
aa$+(  
兄弟高手啊。请问你是哪里的?不是大陆的吧?
想写点啥,可又不知道该写点啥。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65楼 发表于: 2009-01-07
他放圖都放台灣的 |1uyJ?%B  
應該也是台灣的吧 TFjb1 a,)  
他可能不知道東南的菱帥連防傾桿預留孔都沒有 f .-b.nNf  
呵呵 p#g o<Y#  
等他買了大陸的菱帥就知道了 %38HGjS  
粉口憐><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66楼 发表于: 2009-01-07
引用
引用第65楼肥皂于2009-01-07 09:56发表的  : J4"A6`O  
他放圖都放台灣的 BO4;S/ O  
應該也是台灣的吧 Pg8boN]}  
他可能不知道東南的菱帥連防傾桿預留孔都沒有 f.uuXK  
呵呵 +B " aUF  
等他買了大陸的菱帥就知道了 2<5LQr  
.......
1aO(+](;  
AZhI~QWo  
就算沒有預留孔,也可自己做,位置還是一樣的 hz;SDaBA  
你知道活賽上面,也有封印,是有動手腳,你知道這件事嗎? 3{co.+  
還不是要自己來做修正 rjcH[U(  
n~`jUML2d  
難道人家不給你,你就沒轍了嗎?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67楼 发表于: 2009-01-07
引用
引用第66楼regyang于2009-01-07 10:26发表的  : L9)nRV8  
({AqL#x`u  
zcNv T  
就算沒有預留孔,也可自己做,位置還是一樣的 JH;\wfr D  
你知道活賽上面,也有封印,是有動手腳,你知道這件事嗎? pkL& j<{  
還不是要自己來做修正 `'{>2d%\g  
.......
M 8BN'% S  
n%>c4*t  
同學 gm63dE>  
你說的是改裝 <wt#m`Za  
可是你人在哪裡呢 w a!g/ \  
假如你跟我一樣身處此地 W 2VH?-Gw  
你就知道這簡單的事情是有多困難了 ]o <'T.x  
不過我到希望你跟我一樣在上海 }[P1Va[!  
至少假如你知道有哪個地方可以搞的話 zkXG%I4h  
代表我也可以去搞一下 g@!mV)c97  
可是假如你不在這裡的話 D[2I_3[wp  
就別說的那麼簡單囉 jM8e2z3  
因為這是上海不是台灣 \_pP:e  
3Q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68楼 发表于: 2009-01-07
引用
引用第67楼肥皂于2009-01-07 10:29发表的  : JE~;gz]  
$^K12Wcp-  
ka c -@  
同學 2G&H[`  
你說的是改裝 GeFu_7u!|  
可是你人在哪裡呢 ecdM+kP  
.......
&Db'}Y?x]  
OrRU$5Lo  
我在深圳 7J|e L yj  
事情是人做的,辦法是人想的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69楼 发表于: 2009-01-07
引用
引用第68楼regyang于2009-01-07 10:44发表的  : kG70j{gf  
hY-;Vh0J  
0'O*Y ]h+  
我在深圳 ?Pw(  
事情是人做的,辦法是人想的
_6 , Tb]  
Z}*{4V`R  
很高興你那麼樂觀 3] u[NR  
有機會來上海看看吧 aHvsgp]  
悲觀的開始 [c=T)]E1  
也許你自己開店那東西自己搞就算了 n)' 5h &#  
這邊的店連工具都不齊全了還要幫你搞東搞西 *Ou)P9~-L  
很難吧 %SX)Z i=O  
這邊市場跟台灣差很多的 Y8^pgv  
不是不想改也不是不會改是沒地方讓你改 NPL(5@  
所以真的有辦法你來上海開店吧 Ev R6^n/  
我一定去光顧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0楼 发表于: 2009-01-07
引用
引用第61楼风残于2009-01-06 16:01发表的  : )hH9VGZq(  
大侠门啊,那天咱们6环来个比赛啊,
o56_t{<  
公路比赛。。 >;',U<Wd  
BS之!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71楼 发表于: 2009-01-0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