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1293阅读
  • 78回复

大家来讨论一下 菱帅过弯时的表现吧!

楼层直达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71楼 发表于: 2009-01-0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0楼 发表于: 2009-01-07
引用
引用第61楼风残于2009-01-06 16:01发表的  : L /ibnGhq]  
大侠门啊,那天咱们6环来个比赛啊,
[voZ=+/  
公路比赛。。 wIi(\]Q  
BS之!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69楼 发表于: 2009-01-07
引用
引用第68楼regyang于2009-01-07 10:44发表的  : ;=@O.iF;H  
~G8l1dD  
IDpLf*vSG  
我在深圳 :{S@KsPqE  
事情是人做的,辦法是人想的
n(LO`{  
GHLFn~z@XJ  
很高興你那麼樂觀 txMC^-J2l  
有機會來上海看看吧 \%}]wf}  
悲觀的開始 p}I\H ^"8+  
也許你自己開店那東西自己搞就算了 |z@AvS[  
這邊的店連工具都不齊全了還要幫你搞東搞西 F$|d#ny  
很難吧 _x$Eq: i  
這邊市場跟台灣差很多的 &`]T# ">  
不是不想改也不是不會改是沒地方讓你改 ,a2=OV  
所以真的有辦法你來上海開店吧 9RK.+ 2  
我一定去光顧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68楼 发表于: 2009-01-07
引用
引用第67楼肥皂于2009-01-07 10:29发表的  : B$_-1^L e  
~SYW@o  
c2:oM<6|  
同學 __`6 W1  
你說的是改裝 _3q}K  
可是你人在哪裡呢 r\FduyOXv  
.......
$>rKm  
-@.FnFa  
我在深圳 YmLpGqNv  
事情是人做的,辦法是人想的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67楼 发表于: 2009-01-07
引用
引用第66楼regyang于2009-01-07 10:26发表的  : 6y57m;JW/  
W~a|AU8]C  
eVB43]g  
就算沒有預留孔,也可自己做,位置還是一樣的 +$xw0)|  
你知道活賽上面,也有封印,是有動手腳,你知道這件事嗎? S3$C#mHX  
還不是要自己來做修正 x]?V*Jz  
.......
p! )tA  
g 4|ai*^  
同學 U3v~R4  
你說的是改裝 !{ _:k%B  
可是你人在哪裡呢 ;i+(Q%LO  
假如你跟我一樣身處此地  x}d5 Y  
你就知道這簡單的事情是有多困難了 I>-}ys`[  
不過我到希望你跟我一樣在上海 T).}~i;!  
至少假如你知道有哪個地方可以搞的話 8@T0]vH&  
代表我也可以去搞一下 !yV)EJ:$  
可是假如你不在這裡的話 ^1--7#H  
就別說的那麼簡單囉 EkN>5).  
因為這是上海不是台灣 :/NP8$~@j  
3Q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66楼 发表于: 2009-01-07
引用
引用第65楼肥皂于2009-01-07 09:56发表的  : | Uf6k`  
他放圖都放台灣的 iXK.QktHw  
應該也是台灣的吧 -gefdx6ES  
他可能不知道東南的菱帥連防傾桿預留孔都沒有 :jB~rhZ~  
呵呵 ]/hF!eO  
等他買了大陸的菱帥就知道了 c[J(H,mt/  
.......
EjW3_ %  
r8>(ayJ,  
就算沒有預留孔,也可自己做,位置還是一樣的 4g<F."  
你知道活賽上面,也有封印,是有動手腳,你知道這件事嗎? ZS&>%G  
還不是要自己來做修正 T,N"8N{K"  
E.~;  
難道人家不給你,你就沒轍了嗎?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65楼 发表于: 2009-01-07
他放圖都放台灣的 M/U$x /3K  
應該也是台灣的吧 :oB4\/(G#  
他可能不知道東南的菱帥連防傾桿預留孔都沒有 ` w S g/  
呵呵 ADX}  
等他買了大陸的菱帥就知道了 ej,MmLu~^  
粉口憐><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64楼 发表于: 2009-01-07
引用
引用第60楼regyang于2009-01-06 13:45发表的  : oZ[ w  
降低車身和底盤強度毫無關係 p9WskYpm  
只是原廠偷了不少底盤件,所以你會覺得底盤軟 \#,#_  
(kyo?3  
後防傾桿很重要,原廠把這東西都都掉了 $!!=fFX*y  
另外,剪短彈簧是不智之舉,不會提升多少強度,不但容易觸底,反而會縮短減]震桶的壽命 ^GaPpm  
.......
O[p^lr(B7  
兄弟高手啊。请问你是哪里的?不是大陆的吧?
想写点啥,可又不知道该写点啥。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