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自一体刚接到我手中没多久,跑了一趟长途很省油,合成不到7个,6.8-6.9,第二箱油跑纯市区只跑了400多点,如果按50升算,竟然要12升,怎么会差别这么大啊。。。。。。。
+ `x
p+Q e5Z\v0 已清洗过 节气门 换过所有油滤,本人开车比较柔,从不给大油,哥们说正是我这种驾驶习惯总让车子在2-3档跳来跳去所以费。
!G37K8&&* HD|5:f AqA a^N/N5-Z 该怎么办呢,咋样能把油耗降下来
q
/#O :Q aw~OvnX E 21号行驶更新
*J6qL! [" G|o-C:~ 今天又开了200公里,150左右省道,50左右市区,气温零下5-7度,超大风,尤其在省道上感到严重侧风影响,临走前加满,跑完200公里后再次加满,耗油17.5升,合成不到9.驾驶习惯也在调整改变,在市区全用手动升档,2000-2500转换挡,马上将经历一周的纯市区,看看能油耗到多少。
E3`KO'v% h~dM*yo; y:1?~R 18a6i^7 [ 此帖被donghanxu在2008-12-21 22:18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