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121阅读
  • 33回复

看看刚改的4透镜大灯!!!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12-21
引用
引用第12楼悠悠子于2008-12-21 11:48发表的  : WWL Vy(  
我只花了不到500,不过全是自己DIY的,改天发个图 v3"xJN_,[p  
d/&|%Z r  
先在淘宝邮购双光天使眼总成,这款台湾版总成不聚光,设计失败原价一千多,现在应该不到400. Z]f2&  
然后去掉天使眼光圈,近灯换透镜,拆车件,不到一百, o3qv945  
远灯把原来的圆灯口锯成和后灯罩配套的方灯口,就改良的原灯不聚光的漏洞。 b<AE}UK  
.......
)`mF.87b&h  
大灯总称不到400???忽悠吧!我给你400你帮我买套吧,我朋友还要呢!还有双光透镜不到一百?什么透镜啊,是海2的吗?如果是海2的我出200一对,你有多少我要多少!!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8-12-21
引用
引用第16楼dy水兵于2008-12-21 22:07发表的  : 6m VuyI  
Fbu5PWh lc  
大灯总称不到400???忽悠吧!我给你400你帮我买套吧,我朋友还要呢!还有双光透镜不到一百?什么透镜啊,是海2的吗?如果是海2的我出200一对,你有多少我要多少!!
etd&..]J  
哈。 K_ lVISBQ  
的确有~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8-12-22
   烧好多米啊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8-12-22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8-12-22
引用
引用第12楼悠悠子于2008-12-21 11:48发表的  : %i9*2{e#~  
我只花了不到500,不过全是自己DIY的,改天发个图 -f[95Z3}  
yy3-Xu4   
先在淘宝邮购双光天使眼总成,这款台湾版总成不聚光,设计失败原价一千多,现在应该不到400. [mI;>q  
然后去掉天使眼光圈,近灯换透镜,拆车件,不到一百, m:XMF)tW  
远灯把原来的圆灯口锯成和后灯罩配套的方灯口,就改良的原灯不聚光的漏洞。 09u@-  
.......
t<2B3&o1  
564)ha/^(  
悠悠子出来上图啦,然后再搞一批造福下咱车友。。。。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8-12-22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8-12-2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8-12-2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 此帖被--科仔--在2008-12-22 12:48重新编辑 ]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