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27174
引用 引用第47楼红线于2008-12-26 11:37发表的 : mI@E>VCV[ 研究了下比例阀,去4s保养想顺便拆通,回答不能拆,但可以倒油管,搞不懂! B&O931E7 可能是怕麻烦吧!这玩意拆起来麻烦吗,在外面的给多少工时费?
UID:2758
UID:27190
引用 引用第49楼--科仔--于2008-12-27 02:34发表的 : I=VPw5"E 是比较麻烦 &eQF[8 , 所以都不愿意干
UID:10454
UID:26541
UID:28227
引用 引用第48楼kubiwudi于2008-12-27 01:46发表的 : 3_T'0x\FP XXQC`%-]<i n*G!=lMji 我也不知道去哪拆 问了好些地方都不给拆 可能怕担责任吧
UID:6748
UID:27422
引用 引用第54楼风飞扬于2008-12-29 21:59发表的 : ..RCR_DIp 我06年年审前,好几次过不了,最后4S帮我换了得力卡的分配阀,去检测效果好的很,可以给楼主做个参考 iXpLcHi 4$D:<8B 不过,年审过后,又拆回去换回原来的了,4S说得力卡的太灵了,不能放在LS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