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539阅读
  • 25回复

兄弟的车洗过喷油嘴没啊

楼层直达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8-12-19
还是有效果的,绝对不是心里作用!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8-12-19
我是10万多时洗的很干净,自觉没必要洗,多拉一下高即可。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12-19
引用
引用第5楼qtzzj于2008-12-19 13:50发表的  : <lgX=wx L  
/liZ|K3A  
使用效果怎样,,,使用一次还是隔几千公里重复使用???
Wi@YJ  
没有专门器械检测过前后对比,我不敢说效果好坏!就当额外保养了!现在11W公里了,车况很好,所以我才开始逐步升级车车了。不过对于较新的车(自认为7W)以内,没啥必要清洗。关注使用正规高等级机油、大厂滤器、正规加油站等更加有意义!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12-19
引用
引用第14楼5727580于2008-12-19 16:48发表的  : WNb2"W  
4w的时候洗过,因为每天第一脚油已经犯卡了,洗完了就不卡了
KKb7dZbt<  
兄弟,那不是喷油嘴问题,是节气门脏了!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12-19
4w的时候洗过,因为每天第一脚油已经犯卡了,洗完了就不卡了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12-1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12-19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12-19
引用
引用第7楼石河子于2008-12-19 13:57发表的 : lPw%ErG  
记住没事别折腾定律:没事根本不需要去洗。 W*Zkc:{eB  
_m5uDF?[  
洗出问题来的倒是有好几个。这不是定期保养项目。
hT`J1nNt  
gQWa24  
de.&`lPRf  
{.?ZHy\Rk  
XG{{ 2f  
Ixb=L (V  
说得好啊,符合时代主旋律:胡总书记讲:不折腾就能实现小康的目标。
子非鱼,安知鱼之乐也?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