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982阅读
  • 26回复

这样的前杠跟中网怎么弄?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8-12-19
这车是原装的4代lancer改得哦,还是右舵,怎会是深圳那部
http://www.dncc.cn/?a=woshow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8-12-19
真漂亮,虽然不会用这种牛轮,但漆面和车头造型(尤其引擎盖部分)让人羡慕。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8-12-18
应该是用原厂前杠改的吧?车主有无在这混?出来说说~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12-18
应该不是吧!!真想弄成这样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12-18
这不是阿恒的车吗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12-1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12-18
改的忒煽情了。
简易人生~ 不卑不亢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12-17
颜色很好,漆面不错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