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8459
UID:27914
引用 引用第21楼eminam于2008-12-16 08:50发表的 : b(|%Gbg@c j*;*Ka w A$9q!Ui#d 十里河汽配城D区18号,专做横滨轮胎。我就是在那换的。
UID:16816
UID:214
引用 引用第29楼海角天涯于2008-12-20 15:09发表的 : j8b:+io 请问老大185/65/14换195/60/14利大还是弊大,耗油高不高啊
UID:28740
UID:17282
引用 引用第27楼石河子于2008-12-20 07:20发表的 : K\`>'C2_V )I`Ma6bX e4/Y/:vFO 195/60R14. Uc?#E $X 品牌: 横滨、邓禄普、米其林、、、、、都可以选。我用的是横滨A380 。
引用 引用第26楼买了菱帅于2008-12-20 00:20发表的 : y?&hA!x 原车的轮圈换什么型号 什么品牌的好呢。。。
UID:23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