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892阅读
  • 19回复

瑞星如此疯狂的原因揭秘

楼层直达
BB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12-12
Re:Re:Re:Re:如此疯狂的原因揭秘
引用
引用第7楼黑狼于2008-12-12 10:55发表的 Re:Re:Re:如此疯狂的原因揭秘 : G` ,u40a  
L6:W'u^  
?&znUoB  
现在瑞星采用了免费技术,企图先占领市场,秋后收钱~
#(%t*"IY;  
}A{_L6qx  
8q?;2w \l  
奇虎360 現在是免費哦! 他就追著360不放! 真小氣  ]}Pl%.  
$^t<9" t  
2002年的瑞星安裝時候,防火墻、殺毒軟件、等其他小工具不錯很好用,我經常推薦別人用! 2004的版本可以直接升級到2006的版本(根本可以免費繼續用下去的) a\=-D:  
2006年的份額就出現了,想刪除瑞星的防火墻時候會死機,出藍畫面, Yv^p =-E  
eK'wVg#  
沒有問題的電腦用了就有問題,網絡上的鄰居怎樣呀看不到對方的文件,這個搞到我們頭疼! 現在解決了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12-12
360不能当杀毒软件用的,只装360一样会中毒
广告位招租。。。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12-12
  打倒 respark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12-1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12-12
裸跑。 9r<J"%*Q  
啥事都没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12-12
只用symantec
BB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12-12
引用
引用第13楼锡帅于2008-12-12 13:45发表的  : g+>(dnX  
只用symantec
Xi,CV[L\  
D 38$`j  
Wi2WRJdyu  
惡魔開始了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12-12
好,我把瑞星删掉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