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老實的~改裝的東西本來就不完全合位 VV4_
這就是要看安裝的人怎麼安裝的 2yZ6:U~
該切該焊的就該做 31C]TdJ
就算一整套進口的東西來也不能保證完全合位 _2Z3?/
Y
有時候也要稍微修改 dmy-}.pqN
畢竟每台車出廠之後不是完全一模一樣的 A%1=6
操駕方法或是有沒有小碰擦都會有一些位置偏移的影響 =>
=x0gsgj
有時候裝這台沒問題 Ib8i#D V
裝另一台就會碰 +~Ay h[V
這問題在改裝來說是很常見的 &AcFa<U
不良廠家是該打倒 l\;mP.
!
不過問題都已經遇到了想辦法安裝比較實在吧 rHgdvDc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