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1321阅读
  • 47回复

猜车:三菱牌多用途乘用车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8-12-13
引用
引用第22楼lovev3于2008-12-13 01:38发表的  : #~*XDWvIS~  
我一定不开这两丑八怪!
]'6'<S  
9D%qXU  
我一定买它来给你看看到底怪不怪。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8-12-18
`12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8-12-18
引用
引用第22楼lovev3于2008-12-13 01:38发表的  : W/%hS)75  
我一定不开这两丑八怪!
^EKRbPA9:<  
IG# wY  
同上,有娃了也不开。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8-12-18
真车比图片好看。 * e,8o2C$  
看过开过再来说说看~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8-12-22
车子是不错的,不能只看外观。 8_S<zE`Ha  
但目前的定价还是有点高了的。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8-12-22
引用
引用第28楼TinTin于2008-12-22 09:06发表的  : f 7B)iI!  
车子是不错的,不能只看外观。 Rlc$2y@pU  
但目前的定价还是有点高了的。
3^m0 k E  
MrXmX[1-  
都是这样,第一批新车进口件多成本高。 X@l>mAk  
想当初我的第一批菱帅比后来的贵4万多!但是这么多年下来,完全验证了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 zx:Qz  
所以这一次,我仍然要第一批的君阁。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8-12-22
第一批是比后面的好,但这个君阁,它的进口件并不是日本的,是台湾拿来的,另外它的变速器、底盘、ABS和EBD所用的厂家都还不清楚,我看了全车,认为它并不值这个价。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08-12-22
也许要开过几年才知道值不值这个价。 Wxi|(}  
光是这个底盘, 就比马5的底盘成本高上一倍不止。 nJvDkh#h1  
马5的承载式车身底盘,说白了就是铁皮地板。 >~g(acH%`x  
而君阁是有钢梁的独立车架底盘,其整体性和安全性不是承载式车身底盘可以比的。 fY|Bc<,V9)  
要看是否真正的越野车骨架,就看底盘构造。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