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344阅读
  • 16回复

要换轮胎了,普利斯通b250和横滨a380哪个好用些?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12-08
引用
引用第7楼zwhorse于2008-12-08 13:08发表的  : {Ex*8sU%p%  
A380牢靠点。我的开了5W公里还很好,现在换15寸时卖了,还能50元一个!
z]Dbca1a`  
怎么卖的呀?以前在换轮胎那里问过,他们说旧轮胎如果他们收也就5块一个,当时就倒了!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12-08
回力R28还好,也便宜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12-08
A380牢靠点。我的开了5W公里还很好,现在换15寸时卖了,还能50元一个!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12-08
谢谢各位老大。我这里没见倍耐力卖,a380和b250都是卖370一条。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12-08
这个规格买倍耐力P6好了,350一个!A380现在货很少!回力R28也可以得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12-08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12-0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12-08
谢谢石版,但是b250新出的,而且我这有专卖。a380只有要那些奸商去调货,所以请教一下。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