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615阅读
  • 37回复

[转帖]日本人真实的生活水平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8-12-08
引用
引用第21楼石河子于2008-12-08 21:40发表的  : (DEL xE  
VFO&)E/-  
Ls$g-k%c@Q  
这就冤枉人家了。 TW-zh~|F  
人家有的确实听不懂国语,而且确实喜欢讲英语更多一点。 >m_ p\$_  
以前外地人到上海,可比这还惨,上哪里都被人说:乡下人、外地人。还不跟你开国语的。
(-Ct!aW|  
上海人排外是出了名的,不过真正的上海人又有多少呢,现在陆家嘴写字楼里都说国语、英语、日语沪语不多了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8-12-08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8-12-09
引用
引用第22楼luo280于2008-12-08 21:55发表的  : jJ?3z ,h  
z-,U(0 .  
可能吧... FNm8j#c~Q  
不过我还听说有些香港人就是故意装听不懂,不知道是排外的心理还是带着虚荣的优越感,不知道他们这种人是想表达着怎样一种素质
q&P"  
<GR]A|P  
是老兄你有其他心理作怪. &{7%Vs TB  
* DU86JL`  
客观说,香港人的整体文明程度要比我们高. AC 3 ;i  
539[,jH  
这些年咱们的素质不好说啊.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8-12-09
引用
引用第7楼--科仔--于2008-12-08 12:08发表的  : iRzFA!wH  
如果不是文-革10年,中国的国力现在可能要翻一两翻。。。真是成也MZD败也MZD。。。。。
# ]7Lieh[5  
即使是神人..也可能犯错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8-12-0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8-12-09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8-12-09
引用
引用第7楼--科仔--于2008-12-08 12:08发表的  : gM<*(=x'  
如果不是文-革10年,中国的国力现在可能要翻一两翻。。。真是成也MZD败也MZD。。。。。
HFL(t]  
科兄,这是中国几千年的传统没发改变的,谁不想当皇帝?MZD,到DXP,JZM,还有HJT,那个不想以前的皇帝?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08-12-0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