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036阅读
  • 16回复

推荐一家东莞的改装店吧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价格比较合理,信誉好的。 -^0KE/  
上次想去装发动机下护板,在跑了石竭和莞城好几家,只有一家有,还要300多大元,哎哎。后来自己去深圳八卦路的市场买了一块,连安装只要170块钱。所以现在对那些改装店总是怕怕的,都是狮子大开口的。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12-11
引用
引用第14楼肥皂于2008-12-08 22:45发表的  : B]}V$*$ \?  
其實除了錢還要先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P&`r87J  
改裝前先告知店家自己的需求 !#s7 F  
研討該怎樣著手 0! %}  
不要一下往這方向一下往那方向 !_!b \  
會浪費很多錢 DQnWLC"u  
.......
ENjD~S  
一般夸张罢了。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12-11
发动机护板可以自己装,省钱安心!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12-08
其實除了錢還要先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eg,*K}'  
改裝前先告知店家自己的需求 [Ue>KG62=  
研討該怎樣著手 h2q]!01XP  
不要一下往這方向一下往那方向 9xWrz;tzo  
會浪費很多錢 /90@ 85%r  
畢竟有時小改過的東西如果之後想要大改是不一定可以留用的 L+,{*Uj[;  
有可能就是拆下來看自己賣不賣的掉 GL/\uq  
賣的掉就小補貼賣不掉就當紀念品 9Kqr9U--v  
改裝沒什麼不可能的 b*bR<|dTj  
只要你想要只是錢的問題 }x%"Oq|2]x  
別擔心後遺症什麼的 K,So#Ui  
有經驗的店家改裝加上自己按時保養跟正確的使用方式 o77H RX  
不會有什麼問題的 p1 o?^A&  
至於價格hks昶和的價格應該是不會太誇張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12-08
同楼上意见.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12-08
劝你准备定万几大元来,什么都不懂到改装店改装,好容易做水鱼,改出来问题多多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12-08
寮步百业汽车配件城!HKS的代理!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12-08
我晕,我知道在东莞哦,呵呵。东莞什么地方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