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075阅读
  • 26回复

救命啊,引擎灯又亮了!!呓,为什么要说‘又’呢

楼层直达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8-12-07
呵呵,其实300多,200多都一样的。我三年前买的,那时被黑了800块!后来到了DNCC才知道那原来叫电子镇流器,呵呵! x~=Mn%Ew0  
如果你没有这个故障码的出现,那你安装也没事,但出现问题了,尽可能先排除外加零件的因素!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8-12-07
那个整流器是360的,不是200多的。卖家也说明了各个价钱的货都有些什么差别。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8-12-07
今天去4S店检查下先。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12-0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12-0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12-0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 此贴被--科仔--在2008-12-07 11:38重新编辑 ]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12-07
整流器不是干这个用的,只是你敢踩油门而已了! 3'.@aMA@  
缸线换回原厂的,再检查火花塞有没有安装不当。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12-06
我只是在说自己的亲身体会,并不是心理作用。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