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064阅读
  • 37回复

成品油价税费改革方案自2009年1月1日起实施

楼层直达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8-12-06
我05年买车从来没交过养路费。听说要补齐真的假的??? oj\av~cI  
今后怎么逃费啊???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8-12-06
引用
引用第24楼星之浪羽于2008-12-06 02:15发表的  : ;nji<  
我操,还有个事忘说了,北京单双号限行.说要在09年养路费里减免...现在不交了..这钱算白玩??
d, iW#,  
T2Z;)e$m_  
不光是单双号还有现在的每周限行一天也要减免一个月,一共四个月¥440 血汗钱就这么给剥削了~~~!!! m8rKH\FD}  
我就CTNND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8-12-06
官逼民反啊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8-12-06
人微言轻,政府不为百姓作主啊,各方利益平衡了这么久,最终以牺牲公众利益为代价,可叹、可悲、可恶!难怪现今社会变态、群体事件不断,政府责任不轻啊!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8-12-06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8-12-06
引用
引用第24楼星之浪羽于2008-12-06 02:15发表的 : r&O:Bt}x  
我操,还有个事忘说了,北京单双号限行.说要在09年养路费里减免...现在不交了..这钱算白玩??
cB2jf</  
AGgL`sP  
对 你不提这事我都给忘了 应该减免3个月的养路费呢 330块啊 现在怎么黑不提白不提了?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8-12-06
我操,还有个事忘说了,北京单双号限行.说要在09年养路费里减免...现在不交了..这钱算白玩??
http://blog.sina.com.cn/u/1403150290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8-12-06
过路费怎么没说阿. 68[3 /  
国道的过路费基本接近高速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