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606阅读
  • 12回复

科老大~有問題囉

楼层直达
级别: 宝石长老
科老大 8)J,jh9q  
請問一下你現在車上有加所謂的法蘭盤嗎 .r@'9W^8  
是幾公分的呢 (' i_Xe  
你覺得品質怎樣 h,'m*@Eg  
價格如何呢 ` _]tN  
可以推薦一下嗎 )`] } D[j  
還有一個問題就是五代的霧燈 v#`P?B\  
一般外面是不是都是玻璃的 A ZYu/k  
你的也是玻璃的嗎 KBo/GBD]|  
我才剛裝好隔天跑A20被石頭打到就破了 rTjV/~  
你可以推薦一下嗎? wg[D*a  
看有沒有跟大燈一樣材質的 L.z`>1  
還有價格多少呢? ;$\d^i{N  
如果你自己也有賣也跟我說一下^^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12-1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12-10
引用
引用第9楼luo280于2008-12-10 22:30发表的  : 1w>[&#7  
Pp?P9s {  
平时在市区开其实没多大必要 r9f- C  
不过这么大的灯,装在这么低的位置确实太容易被石子击碎。
'M%iS4b{IM  
不在市区开不是更加容易让石子打烂?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12-1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12-1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12-10
那辆黄色的三菱我很喜欢,很漂亮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12-06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12-06
引用
引用第5楼万年于2008-12-06 19:12发表的  : Ls^$E  
晕。。要开的时候停车拿掉然后再开?
>p 7e6%  
我悄悄拿走。。。
凡事,一笑而过....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