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948阅读
  • 6回复

请教: 北京车险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请教: qp2&Z8S\D  
北京的TX们,上的是哪个保险公司?有没有推荐哈 nSB@xP#&  
又要掏银子啦 $;B 0x  
一直上的人保,刚才问了一下,电话直销的要3200左右,但可以送几百的油卡 @;h$!w<  
31~Rs?~f(  
先谢谢啦 m-XS_5x\  
)1o<}7  
*#Hw6N0#   
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 说出来让大家开心一下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12-08
多谢各位 a0]GQyIG  
|FT.x9e-  
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 说出来让大家开心一下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12-05
俺今年上的是中保的电话车险,价格比常规在保险公司上优惠10%左右,同时送加油卡,但价格就是开始的报价,没法砍价。 XmoS$ /#"  
这几年每年换一个保险公司,感觉北京象大一点的保险公司,比如中保、太平洋、平安等,价格都差不多,现在中保、平安都有了电话车险,电话车险相比自家的常规车险要优惠,但理赔点要比常规的少一些,只能在大的理赔中心理赔。 xem:#>&r  
象小一点的保险公司,象天安、天平等,要便宜一些,但定损的流程要复杂一些,定损的价格有时候也会小气一些。 7MT[fA8^  
所以建议楼主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保险公司,是想选择省心一点的,还是优惠一点的。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12-05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12-04
不太了解俄i~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12-04
今年就只上一个交强险!~天天跑的疯狂的快,马路魔老头,自己汗一下。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12-04
   
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 说出来让大家开心一下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