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724阅读
  • 21回复

文字码不出来。。却跟特产干上了。。。

楼层直达
级别: 荣誉会员
难得休息时间,,想在家码些文字,,,这个为难啊。。 ee\xj$,  
dO!5` ]  
好在,,家里有廉江的红橙,山西的核桃、大枣,山东的花生,河源的板栗,吴川朋友种的地瓜(微波炉里面烤一下,比外面的好吃挖。。) {}DoRp q=  
。。。。 ukwO%JAr  
晕死了,,,中午饭看来不用吃了。。。
琴棋书画诗酒花,当年件件不离它,而今七事都变更,柴米油盐酱醋茶..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12-03
我也要吃!~~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12-03
引用
引用第1楼summer零度于2008-12-03 12:14发表的  : [Pu~kiN  
我也要吃!~~  
8/;q~:v  
Ocq.<#||H  
来吧。。来深圳偶陪你吃。。。。这里又比北京暖和。。。
琴棋书画诗酒花,当年件件不离它,而今七事都变更,柴米油盐酱醋茶..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12-03
来听歌儿吧!Love Itself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12-03
红橙,核桃、板栗,口水中!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12-03
引用
引用第4楼随坡就路于2008-12-03 12:16发表的  : %@k@tD6  
红橙,核桃、板栗,口水中!
2Tec#eYe  
&&T\PspM  
d9 e_slx  
喜欢地瓜!!其他的还要打开才 能吃。。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12-03
酱紫啊!懒就一个字。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12-03
对啊~对啊~~就酱紫滴咧!~~~~“不要和我比懒,我懒的和你比”。。  
凡事,一笑而过....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