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Zb0'+jQ
(R RRG;*n#
,,#6SR(n
不是发烧友,平时只听流行和慢摇,只希望低音稍微好点,朋友雨燕原车音响+的一个低音炮我就挺满意了, wZ`{ i
>^<;;8Xh
1.菱帅原车喇叭尺寸是多少? 3qV\XC+
2.打算用前银笛6.5后6*9,还需要低音炮和功放么? 6bf!v
3.推荐一款合适的机头。2din尺寸最好,骐达的原车cd尺寸完全合适,效果怎样? lx?v
.:zl\
4.有好的易行方案请赐教 :."+&gb
5.关于全车隔音 打算自己买材料请车行师傅给做,材料那种价格便宜量又足,直接给个地址啊,我看了tb上的荣茂、平静不错但价格不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