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032阅读
  • 16回复

听来的消息,大排摩托的春天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马上YAMAHA要在国内全线全力投产系列车型 (#qQ;ch  
旗下的MT,FZ,YZF等等系列车型,将把中国作为日本本土外最大的全球生产基地,基本确定工厂是建设YAMAHA和林海YAMAHA xsvJjs;=  
而且,只要做完3C认证,是可以和合法上牌的 Ty3.u9c4  
MOTO驾照会重新增考重机照,疑似会分E1和E2 ="AaC!E,W  
全新的XJR,全新的YZF-R1,R6,全新的FZ-1 dMI G2log  
哈哈哈。。。 <uo@k'   
/HdjPxH  
+{%)}?F  
m@",Zr `f=  
Y<_;8%S  
HumL(S'm  
W>'(MB$3  
1\g r ;b  
69`*u<{PC  
,5AEtoF  
~YByyJG   
P'DcNMdw  
:Gew8G  
A(n#k&W1fZ  
$PAAmaigi  
Tu5p`p3-j  
W/}_y8q  
WuFBt=%  
4nQ5zwiV  
fOME&$=O  
5Pxx)F9]  
V*5v JF0j  
12m-$/5n+  
o 9/,@Ri\5  
5J|S6x\  
EU%v |]  
VPuR4 p.  
6kLy!QS  
LjE3|+pJ  
u/6if9B   
rf4f'cUa  
d 94k  
=Q<7[  
2XeyNX  
B t}90#  
\L~^c1s3r  
u_' -vZ_  
mJ<`/p?:  
gdTW ~b  
: H ;S"D  
oX:&;KA  
q:)Pf P+  
EoPvF`T  
.^9khK J;  
%$zak@3%'  
;6hoG(3 +  
+$L}B-F  
} x r0m+/  
_y6i R&&x  
>G!=lLyR  
93.\.&L\  
PJm@fK(j  
/0k'w%V{n  
}@ U}c6/  
aLLI\3  
x{!+ 4W;S  
f$}g'r zl  
\jZ mu  
5xUZeLj  
tycVcr \(  
*fyaAv  
2=7[r-*E  
nhm#_3!6A  
 )iPU   
0+_;6  
wv%UsfD  
UG]5Dxk  
i Nn?G C>  
o107. s  
lI[O!Vu Kc  
不过,现在是白天啊!!!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12-06
现在很多城市禁摩了,而且一个比一个狠。 wlsq[x P  
oFL7dL  
我才不管,我照开。 )0?u_Z]w9  
[P*zm8b  
鸡8毛,鸭9毛一斤。
我喜欢三菱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12-05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12-05
说不定比LS还贵!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12-04
哈哈~不知道了把,上海已经开放大排了 -w2^26 ax  
我在攒R6的钱呢呵呵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12-03
肉包铁的东西少玩.怕得很.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12-02
从没开过大排的摩托,如果有机会试驾一下也不反对.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12-0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