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469阅读
  • 8回复

科仔大老请进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科仔大老,请问,我的帅帅里面什么都没有动过,装冬菇头和高流量风格如何,请PM牌子和价格给我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12-0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12-01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12-01
为什么反对用冬菇头啊,,,用SMT原装位风格有什么实质的感觉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12-01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12-01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12-0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12-01
引用
引用第3楼大bb仔于2008-12-01 11:50发表的  : HpB!a,R6B  
为什么反对用冬菇头啊,,,用SMT原装位风格有什么实质的感觉
/#-,R,Q  
x2 w8zT6M  
因為以效果來說的話 AC 9{*K[  
NA節氣門供油都沒改的話 BhqhyX\D&y  
其實裝冬菇頭沒什麼效果 Q{H17]W  
裝高流量會比較平均一點 IM@"AD52a  
而且冬菇頭可以用的單價都很高 7*+Km'=M  
都要三千左右才算可以用的冬菇頭 X2i*iW<  
所以價格上來說裝一個沒什麼作用的東西要花那麼多錢 Ah*wQow  
除非你打算把其他配套都一起用 >o#ERNf  
不然就裝高流量就夠囉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