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508阅读
  • 16回复

4档的经济世俗是60-70吗?

楼层直达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11-26
460
我的LS,我的朋友.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11-26
引用
引用第7楼luo280于2008-11-26 22:02发表的  : qcot T\rq  
,fw[J  
同感,开车是享受,要不就真成了奴才了
s]iOC6v  
%\cC]<>  
道理是这个道理, {yHfE,  
lt4jnV2"a  
不过毕竟还没有进入享受不用考虑钱的境界, j9}0jC2Tb  
J'yN' 0  
不得不算啊, m->%8{L  
NzAtdcwR  
嘿嘿
A95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11-27
2000換黨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11-27
那自动档呢?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11-27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yyh
级别: 白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11-27
处处非家处处家 年年难过年年过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11-27
說真的 F#=M$j_  
從來沒用過4檔開60 h>k[  
基本上60都是2檔在開的 3Zdwt\OQ  
也不知道省不省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11-27
  经济运行是4档60,而且省油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