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833阅读
  • 16回复

强烈要求科仔上一篇安装燃油增压器的作业

楼层直达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11-27
  M没有图想象不来啊。。
yyh
级别: 白云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11-27
处处非家处处家 年年难过年年过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11-27
引用
引用第7楼肥皂于2008-11-27 13:17发表的  : pMT7/y-  
S[!6Lw  
~2\Sn-`  
國產跟進口都有 QP.Lq }  
當然是進口的比較穩定 ^Zz^h@+  
國產的壽命多長這我就不太清楚沒用過 0Q a 0  
.......
g_cED15  
老鄉  你是04還是05凌帥 ?  應該04    05的好像要裝的話會很麻煩 =xm7i#1  
 
小菱帥長大後要變法拉利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11-27
引用
引用第10楼boyesam于2008-11-27 22:46发表的  : |a])o  
a'HHUii=  
老鄉  你是04還是05凌帥 ?  應該04    05的好像要裝的話會很麻煩 07qjWo/t  
 
RI '}C`%v  
GRj [2I7:  
我是08的所以要改整個管路 ~_CZ1  
我安裝過的是我之前的K8 T{3-H(-gA  
之前那台才有大改 ;&w_.j*Is  
現在這台正在慢慢改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11-27
引用
引用第11楼肥皂于2008-11-27 22:49发表的  : ]Hp o[IF  
yB&+2  
?qeBgkL(B^  
我是08的所以要改整個管路  q$$:<*Uy  
我安裝過的是我之前的K8 /YbyMj*  
之前那台才有大改 Ex'6 WN~kD  
.......
;\@co5.=  
你的k8  應該在家裡吧  不在這邊吧 tZS-e6*S  
我改的台灣版的10:1活塞  和safc  L&wJ-}'l  
本來要換sard 因為麻煩所以就沒裝了  SST1vzm!  
 
小菱帥長大後要變法拉利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11-28
引用
引用第12楼boyesam于2008-11-27 23:16发表的  : O <;Au|>*  
<a9<rF =r  
你的k8  應該在家裡吧  不在這邊吧 Cjh0 .{  
我改的台灣版的10:1活塞  和safc   l&rS\TCkp  
本來要換sard 因為麻煩所以就沒裝了  +ucj>g1(#  
 
kV >[$6  
@= E~`  
當然囉 V/.Na(C~  
呵呵~這邊又沒有 }l>\D~:M  
你是幾年的版本呢 &6feR#~A  
我知道的是手動檔的要安裝都很麻煩 Z bW!c1s{  
只有自動檔的OK %jE0Z4\  
所以要去買自動檔的管路就行囉 WaPuJ 5;e  
你住哪裡的呢 j].=,M<dxE  
我是在上海的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11-29
引用
引用第13楼肥皂于2008-11-28 00:35发表的  : zL3zvOhu}  
"Nz@jv?  
3-)}.8F  
當然囉 e@ $ |xa")  
呵呵~這邊又沒有 IiE^HgM  
你是幾年的版本呢 {fX~%%c"  
.......
burSb:JF  
你上網上的很勤喔  ^8 -,S[az  
我在東筦 來了七年了 O*,O]Q  
我是05年六月買的凌帥 xCT2FvX6  
上海好遠喔
小菱帥長大後要變法拉利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11-29
引用
引用第14楼boyesam于2008-11-29 14:10发表的  : N Zwi3  
ydE}.0zN  
你上網上的很勤喔  SUsdX[byb  
我在東筦 來了七年了 jRW@$ <mG  
我是05年六月買的凌帥 71\GK  
上海好遠喔
g5*?2D}dqX  
zbvV:9N  
東莞好壓 q&LCMnv"P  
去找昶和程二哥改車壓 g3(LDqB'.  
呵呵 y 43ha  
上海都沒什麼店 wGx H  
倒是黑店不少 x1Z*R+|>2  
進去出來就剩內褲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