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846阅读
  • 16回复

强烈要求科仔上一篇安装燃油增压器的作业

楼层直达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11-27
  M没有图想象不来啊。。
yyh
级别: 白云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11-27
处处非家处处家 年年难过年年过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11-27
引用
引用第7楼肥皂于2008-11-27 13:17发表的  : h zn6kbv  
}SCM I4\  
lqpp)Cq  
國產跟進口都有 V Jll  
當然是進口的比較穩定 j"Pv0tehw  
國產的壽命多長這我就不太清楚沒用過 J5jvouR  
.......
}RqK84K  
老鄉  你是04還是05凌帥 ?  應該04    05的好像要裝的話會很麻煩 Y:a]00&)#Y  
 
小菱帥長大後要變法拉利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11-27
引用
引用第10楼boyesam于2008-11-27 22:46发表的  : =|y9UlsD  
hT&Y#fh  
老鄉  你是04還是05凌帥 ?  應該04    05的好像要裝的話會很麻煩 qv KG-|j  
 
U- (01-  
s %``H`  
我是08的所以要改整個管路 w3obIJm  
我安裝過的是我之前的K8 17[3/m8a  
之前那台才有大改 vkx7paY_  
現在這台正在慢慢改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11-27
引用
引用第11楼肥皂于2008-11-27 22:49发表的  : u$z`   
E#34Wh2z  
UsG~row:!  
我是08的所以要改整個管路 umBICC]CU  
我安裝過的是我之前的K8 BU)U/A8iS  
之前那台才有大改 k8yEdi`  
.......
.<?GS{6 N  
你的k8  應該在家裡吧  不在這邊吧 @u+]aI!`-  
我改的台灣版的10:1活塞  和safc  "!P3R1;%  
本來要換sard 因為麻煩所以就沒裝了  P:S.~Jq  
 
小菱帥長大後要變法拉利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11-28
引用
引用第12楼boyesam于2008-11-27 23:16发表的  : 7$=In K  
Yq KCeg  
你的k8  應該在家裡吧  不在這邊吧 }7Q%6&IR  
我改的台灣版的10:1活塞  和safc   4WB0Pt{  
本來要換sard 因為麻煩所以就沒裝了  %]i15;{X  
 
%C]>9."  
DmcZta8n]  
當然囉 -?a 26o%e  
呵呵~這邊又沒有 $cg cX  
你是幾年的版本呢 q\%I#1  
我知道的是手動檔的要安裝都很麻煩 ( 5~h"s   
只有自動檔的OK W l4%GB  
所以要去買自動檔的管路就行囉 Ho%CDz z  
你住哪裡的呢 Js;h%  
我是在上海的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11-29
引用
引用第13楼肥皂于2008-11-28 00:35发表的  : r$1Qf}J3=  
>%G1"d?j  
L#J1b!D&<6  
當然囉 qna8|3eP  
呵呵~這邊又沒有 cr3^6HB  
你是幾年的版本呢 HtFDlvdy]  
.......
"sTRS*  
你上網上的很勤喔  ;p//QJB9  
我在東筦 來了七年了 F5<H m_\:  
我是05年六月買的凌帥 CJ }%W#  
上海好遠喔
小菱帥長大後要變法拉利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11-29
引用
引用第14楼boyesam于2008-11-29 14:10发表的  : iLT}oKF2N;  
3T 9j@N77  
你上網上的很勤喔  J1kM\8%b\  
我在東筦 來了七年了 $(9U@N9E  
我是05年六月買的凌帥 *VeRVaBl  
上海好遠喔
2tLJU  Z1  
9kojLqCT  
東莞好壓 AEuG v}#  
去找昶和程二哥改車壓 {U1m.30n  
呵呵 <1 pEwI~  
上海都沒什麼店 [r-p]"R  
倒是黑店不少 c)tfAD(N8x  
進去出來就剩內褲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