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789阅读
  • 15回复

石头,JS科,我等你们的报告啊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这两天飞到北京试驾V3去了 #Z?A2r!1  
天寒地冻的,我是不去北京受罪 J=9FRC  
i1ixi\P{0  
北京的哥们最好的礼物就是送他们俩羽绒服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11-27
试驾V3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11-27
这么说 石头  和 科版 是去北京参加活动去了???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11-26
其实北京也不冷,我现在还单裤,上身衬衫加个棉服就OK了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11-26
强烈建议东南给每个参加者发一件棉衣,别忘了前后都印上东南的那只鸟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11-26
引用
引用第10楼胡作非于2008-11-26 11:49发表的  : T x 6\  
不过石头,JS科,你们一定要给我试车报告 898=9`7e  
我现在在南京本地坛子也在冒充老大,虽然我不去北京,你们一定要给我几篇重量级的V3报告 h^aUVuL/  
我忽悠起来也更有资本吗
oD?c]}3  
老胡这话有意思,哈哈!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11-26
不过石头,JS科,你们一定要给我试车报告 0%;y'd**Ck  
我现在在南京本地坛子也在冒充老大,虽然我不去北京,你们一定要给我几篇重量级的V3报告 VTs ,Ln!,U  
我忽悠起来也更有资本吗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11-26
我怕再翻车又赔3000块 M=54xTh0Y  
wUfm)Q#  
经济危机,口袋也紧张啊 `S A1V),~  
( 6ucA  
这次试驾我就不参与了,让老石和JS科和你们喝酒吧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