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008阅读
  • 14回复

遇到玩命抢红灯的,还无耻的笑

楼层直达
级别: 护法长老
今天在十字路口等红灯时,排在中间车道的第一位,变绿灯起步行车,突然看到左前方的凯美瑞突然一个急刹车,当时来不及多想跟着也刹车。。一辆厢式货车以60左右的速度垂直于凯美瑞的方向,贴着凯美瑞的车头开过去了。。。在通过的时候,我看见货车司机看着凯美瑞无耻的在笑。。。 uP G\1  
如果我没有跟着刹车也许我已经和他撞上了,因为我的视线被凯美瑞挡住了,而且我的前进方向已经变成绿灯,想当然应该不会有垂直方向来车。。。 $GP66Ev  
现在这年头不要命的人还不少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11-27
引用
引用第11楼--科仔--于2008-11-27 00:47发表的  : bW`nLiw}%  
n/v.U,f&l@  
怎么样的人就会买怎么样的车,SB车自然有SB买 ]y#'U  
我不敢说全部买SB车的都是SB,但至少比例是很大的,所以遇到SB车还是小心点好。 \:@6(e Bh  
再打个比方,开着个霸道的不乱是不是军牌都是横行无忌的霸道的。 ,x\qYz+7|  
开LS FKS 马3 马6等车的即使不一定开得快也很少见到会有堵路的。 %f CkR`:  
.......
jUD^]Qs  
....。。。 T 9`AL  
。。。 @_t=0Rc  
。。。。 +@uA  
。。。 rMVcoO@3  
偶常开别克。。 KC&XOI %  
君威。。 (`slC~"  
Kg~D~ +j  
说实话。 _\yR/W~  
并不是想开得那么慢的! ";`jS&"=  
但这车直线开起来实在是太稳!但变线又感觉太差。。 uWClT):  
So。。 !_3b#Caf  
一般都是直直地开开。。。。有啥问题也直接减速。。不变线。。 Q jXJo$I6  
因为车太大了。。。 LKI\(%ba#  
倒后镜太细。。 68bvbig  
不好看位啊。。。。。。。。。。  *p9)5  
2`;XcY4A  
再说这车在车内高低灯看起来都一样。。如果没有注意显示灯的话。。基本不知道自己开的是高还是低。。。 Bca$%3M  
2 KHT!ik  
个人感觉。。 !D{z. KO  
不是全是人的问题。。。。。。。。。。。 D 5Sbs(  
车的问题更大。。。。。。。。 D?S|]]Y!q  
OA9 P"*  
偶开LS再开君威。。 {df;R|8 l  
时速40公里来个一般的弯。。 "N &ix*($  
君威推头近20Cm! a}VR>!b  
你说。。。。 V?^qW#AG  
开这车。。。能快不。。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11-2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11-27
精辟 s2Hx ?~  
真希望都能维护出一个舒适的开车环境,唉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11-2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11-26
那些人素质低,正说明了你素质高吗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11-26
引用
引用第6楼--科仔--于2008-11-26 10:28发表的  : u9u'!hAGH  
慰问慰问。。。气愤归气愤,不能拿他怎样。 ^H`4BWc  
别人的素质低,自己就更加需要打醒精神注意着。 dR!x)oO=  
^VsE2CX  
其实这种横行无忌的大货车、田螺车,爱停就停的出租车,视你如无物的公交车,还有无数神经刀般的马路杀手,我贱我怕谁的小面包,还有可以算得上的第一傻逼的全部别克车系随时停在路中心、逆行、没事一天开着高灯、占着快车道慢走、胡乱切线。。。 H"c2kno9  
没当看到这些都时刻抽打着我的神经,即使再困再累都不敢有意思大意。。。。 .UYhj8  
.......
<6&Z5mpm$w  
超级同意科版对第一SB的别克车论断,在上海的路上,我每天都能看到几部大小别克象坦克一样慢悠悠开着,当你想超车时,他猛踩油门顶着不让你变道,唉!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11-26
看来深受折磨的兄弟们很多啊 E)wf'x  
哎,这年头开车也不能放松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