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2712阅读
  • 76回复

大家探讨一下增加动力的手段吧,特别是低速扭矩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48楼 发表于: 2008-11-26
今年出的蓝瑟运动版手自一体。你有照片给看看么?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49楼 发表于: 2008-11-26
那個汽油調壓閥對於原廠來說還是有一定的效果 @MES.g  
整套做法 高流量 汽油調壓閥 節汽門加大 AFC燃油控制器 汽油磅 排氣管 這幾樣加起來比較有配套的效果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50楼 发表于: 2008-11-26
引用
引用第48楼lancerhu于2008-11-26 11:31发表的  : v< P0f"GH  
今年出的蓝瑟运动版手自一体。你有照片给看看么?
5t%8y!s  
HO<|EH~lu  
目前裝調壓閥只有自排車安裝容易 gY7sf1\wX  
因為手排車的被東南把回油管改掉所以不好安裝了
级别: 苍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51楼 发表于: 2008-11-26
引用
引用第50楼肥皂于2008-11-26 11:37发表的  : HI{q#  
i`e[Vwe2x@  
ip<VRC5`5  
目前裝調壓閥只有自排車安裝容易 z H-a%$5  
因為手排車的被東南把回油管改掉所以不好安裝了
izcaWt3 a  
Z6${nUX  
恩 可恶的东南  把燃油压力阀改到了那么恶心的位置。。。 5\z<xpJ  
xrvM}Il  
市面上有没有原厂回压伐的替换品啊?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52楼 发表于: 2008-11-26
貌似蓝色的自动档就是都是手自一体的吧。我是想看张照片知道大概装在什么地方哦。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53楼 发表于: 2008-11-26
引用
引用第51楼anoy于2008-11-26 11:41发表的  : 8~=*\ @^  
2*Z2uV^  
^aFm6HS1  
恩 可恶的东南  把燃油压力阀改到了那么恶心的位置。。。 ,'#TdLe  
i1iP'`r  
市面上有没有原厂回压伐的替换品啊?
> A#5` $i  
4W T[(  
改哪了??
级别: 苍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54楼 发表于: 2008-11-26
引用
引用第53楼黑狼于2008-11-26 12:06发表的  : x`E<]z*w}  
|>Q>d8|k  
.\_):j*  
改哪了??
C0N :z.)4  
oC`F1!SfOO  
和燃油滤清器一起移到车底下去了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55楼 发表于: 2008-11-26
引用
引用第49楼肥皂于2008-11-26 11:32发表的  : StJb-K/_cL  
那個汽油調壓閥對於原廠來說還是有一定的效果 c';~bYZ  
整套做法 高流量 汽油調壓閥 節汽門加大 AFC燃油控制器 汽油磅 排氣管 這幾樣加起來比較有配套的效果
437Wy+Q|e  
FJ84 'T\~  
汽油調壓閥 節汽門加大 AFC燃油控制器 汽油磅 排氣管,还有这几样没有搞,中间3样是什么东东??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